logo

霍尔果斯市9月26-10月6日将举办国际旅游疯狂购物节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牟仲清)9月18日,伊犁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26-10月6日霍尔果斯市将举办2015年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国际旅游疯狂购物节,一场声势浩大的购物狂欢盛宴将席卷霍尔果斯市。

据了解,此次购物节将以中哈合作中心已投入运营的义乌国际商贸城、中科国际商贸中心、金港国际皮草城,黄金口岸商贸城、江源国际时代购物中心、中免商场、香港光辉免税店、德国免税店、韩国免税店等全业态的大型商贸中心、免税店为依托,参与商户5000余家,涵盖家纺、服装鞋帽、日用百货、皮具箱包、汽车用品及配件、五金工具及配件、数码电讯器材、家用电器、家居建材、农副产品、休闲旅游用品、哈萨克斯坦特色食品等上万种商品。此外,各大免税商场引入了范思哲、菲拉格慕、普拉达、博柏利、欧米茄、万宝龙、安娜苏、浪凡、兰芝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涵盖了烟酒、香水、化妆品、手表太阳镜、皮具、珠宝饰品、洗护用品及中国特色产品等十余个种类的上千款产品,为游客们提供了品种丰富,价格优惠的高端免税商品。

为方便游客参观购物,国际旅游购物节期间将在全球享有盛誉的义乌国际商贸城推出扫货季大展销活动。该公司在购物节期间于上午10:30-下午19:00在合作中心入口处和商贸城东、西门设有免费“依维柯”、“福特”中巴接送车辆,包接包送来往游客,同时推出伊犁和博尔塔拉州内免费物流送货上门服务。凡是在义乌国际商贸城购物的,购物后由商户带领直接在该市场办理填写“物流送货上门服务清单”,公司将在3天时间内免费将购买货物送到顾客指定地点。

据悉,国际旅游疯狂购物节期间,高空王子阿迪力将亮相霍尔果斯市助力购物节。阿迪力将于10月1日在合作中心中哈连接通道进行震撼人心的横跨中哈两国高空走钢丝表演,届时游客们可领略感受到其高超精湛的表演艺术。此外,哈萨克斯坦歌舞团也将带来富有民族特色的文艺演出,游客们可近距离欣赏一场文艺盛宴。

为保障游客能够顺利进出合作中心,霍尔果斯市将对旅行社组织的团体游客按照“团进团出”的方式实现快速通关进出合作中心,普通游客在公安办证处办理页式出入境通行证通过旅检通道查验入出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