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源县发改委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开通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肖伊红)近日,笔者从新源县发改委了解到,自今年4月1日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开通以来,已审批项目32个,其中核准项目4个,备案项目24个,总投资20.16亿元。

据了解,该平台将相关审批部门“搬”到网上,统一标准规范,变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通过明确审批事项和审批权限,规范审批办理流程,并对审批项目受理信息、办理过程、办理结果等进行实时、全程、自动监控,使审批过程公开透明。该平台的开通使用,实现了“平台受理、在线办理,受理、办理、监管一条龙服务”,对所有审批事项做到了公开透明、流程缩短、限时办结,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和项目少跑腿”。

新源县发改委综合科科长谢文静说,该平台简化了审批手续,由以前的13个项目前置条件简化到3至5个,项目审批时间也由以前的20天左右简化到如果审批条件符合,当天就可以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