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伊犁联通“智慧旅游”受欢迎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刘利君)“在这里拍照留念,当即可以通过WIFI发微信朋友圈,通信服务很周到。”7月20日傍晚,68岁的乌鲁木齐市民孙凤英和女儿驱车,跟随60余名联通用户自驾游驶进霍城县科古尔琴万亩薰衣草示范园,在领略了伊犁美景的同时,也感受到景区“智慧旅游”项目免费WIFI带来的快捷与方便。

今年是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成立22周年,为答谢客户对联通公司的长期支持,让用户能够亲身体验联通“匠心网络、贴心服务”的魅力,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客户俱乐部邀请了60余名客户,参观伊犁联通“智慧旅游”“智慧农业”。该活动历时5天,客户们自驾共19辆车从乌鲁木齐市出发,在伊犁的第一站赛里木湖就感受到了联通服务的优越性。

“游客到达霍城县区域后,直接从联通APP平台就可以购买到霍城县区域的吃、住、行、游、购和娱相关的智能化产品。”据中国联通霍城县分公司副总经理马义峰介绍,在景区,游客随时随地可以将拍摄的图片、小视频发送到微信朋友圈,让更多的朋友分享到自己的快乐。

据了解,中国联通霍城县分公司从6月初开始“智慧旅游”项目建设,目前已在科古尔琴薰衣草园、中华福寿山、丝路农桑园等4个景点服务区覆盖了WIFI,游客可以享受免费WIFI带来的便捷。

“我们把沿途拍摄的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大家感觉到网速快。”乌鲁木齐市游客袁永昌告诉记者,他们途经赛里木湖、果子沟大桥,直到科古尔琴薰衣草园,一路景色都非常漂亮,“伊犁提高景区的通信网络服务,真为伊犁美景添彩”。

目前,伊犁联通公司对特克斯“智慧农业”基地的移动网络覆盖,霍城县科古尔琴薰衣草园和丝路农桑园的移动网络和WIFI覆盖,均已达到95%,计划年底将重点景区网络覆盖率提升至10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