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韩国商品将实现直供霍尔果斯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帕提曼)5月25日,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韩上宫免税店与韩国150家中小企业联合商会在霍尔果斯天润大酒店举办签约合作仪式,为更多韩国企业来霍尔果斯投资奠定了基础。

“以后大家不出国就能买到更多种类的外国产品,省了多余开支而且价格还便宜。”韩国150家中小企业联合商会总代表李侑昌告诉记者。

李侑昌向记者介绍,目前韩国很多优秀中小企业也在寻找新的商机,而他们经过20多次的考察认定,霍尔果斯就是韩方寻找的最好平台。中韩企业的合作为韩方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也为中方带来了技术与便利。

韩上宫免税店总经理芦振华告诉记者,韩国产品尤其是化妆品在伊犁很受欢迎,但考虑到出国开支和时间的限制,现在假货又多,买韩国产品不是一件容易事,所以他看准了这一商机,利用店铺平台优势和企业直接合作,省去了中间商费用,这样国人能够买到保质又实惠的商品。

据悉,该免税店将于6月中旬正式营业,目前已与韩国联合商会签订了1.3亿元供货大单,韩国企业联合商会通过商品直供的形式把韩国日化用品、小家电和儿童用品直送至韩上宫免税店,这样合作直供的方式使韩国免税商品不仅能够保证品质,而且在价格方面享受更多的优惠。

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与发展,霍尔果斯市作为拥有世界上唯一跨境自贸区的城市,凭借其突出的地理和政策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国企业前来投资,在为伊犁中小企业带来了商机与成长的同时,让州直各族群众得到了实惠。

记者了解到,韩国企业计划在合作成熟后借助合作中心的平台扩大供应规模,将商品带入和技术带入相结合,在提升两国贸易往来并促进当地人就业的基础上,合力将商品推向中亚五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