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塔城地区首家民间“互联网金融”平台运营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范春海)1月16日,塔城地区首家民间自主开发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开业运营,通过“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模式为中小微企业融资开拓新的渠道,为居民进行资产配置提供新的平台。

据悉,“互联网金融”平台由塔城中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本地几家民营企业合股自主开发、运营管理,并结合塔城地区实际情况,“互联网金融”平台设计了产业链金融、政府供应链金融、个人金融、科技金融、妇女创业金融等11款产品。

塔城中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军说:“搭建这个平台,把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的一些资金需求的信息,提供在这个服务平台上,让更多的人将资金投入到实体经济中,促进当地中小微企业发展。”

塔城市民武全平说:“在资金短缺时,到银行贷款手续比较繁琐,而‘互联网金融’平台手续比较简便。资金短缺时,我们可以利用‘互联网金融’平台临时调动资金,方便小企业也方便了市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