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伊犁河谷汽车品牌又添一员

12月19日,伊宁市巴彦岱中亚汽车博览中心,在震天的锣鼓声和礼炮声中,比亚迪汽车伊犁金昌4S店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IMG_6275

图为剪彩仪式。

此次开业的比亚迪伊犁金昌4S店致力于打造更高水准的客户服务理念,按照比亚迪汽车建店标准全新打造,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销售、保险理赔等于一体,为客户提供比亚迪汽车全系产品的销售、售后及金融保险等服务。

比亚迪汽车伊犁金昌4S店总经理朱奎刚说:“作为自主品牌的比亚迪汽车,在伊犁河谷受到了各族消费者的喜爱,但是一直没有专业的4S店。今天,我们的开业填补了这一空白。比亚迪汽车金昌4S店作为伊犁河谷首家比亚迪4S店,以后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心实惠的产品!”

伊宁市汽车行业商会会长、新疆义丰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顺强在致辞中说:“比亚迪在伊犁河谷有很高的知名度,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的佼佼者,在伊犁河谷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是消费者买车换车的主力车型。比亚迪汽车伊犁金昌4S店的开业,将极大地方便广大消费者购车和维修需求。” (记者丁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