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伊犁州直四家企业获 新疆工业企业创新百强企业称号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卢钟)12月10日,记者从伊犁州经信委科技规划投资处获悉,12月4日,在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召开的新疆工业企业创新百强发布会上,伊犁州直4家企业获自治区2014年度工业企业创新百强企业称号。

据了解,去年3月,新疆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组织专家设计新疆工业企业创新百强评价指标体系。该评价体系确定了创新基础、创新投入、创新能力、创新绩效等4个一级综合指标、7个二级综合指标、18个单项指标,对全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分析、测算,最后经过评审,筛选确定了2014年度新疆工业企业创新百强名单。伊犁州直有4家企业获创新百强企业称号,分别为紫苏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伊犁百信草原蜂业有限公司、安琪酵母(伊犁)有限公司、新疆蓝山屯河新材料有限公司。

此次发布会上还公布了2015年度自治区优秀新产品及开发有功人员,全疆共有30个优秀新产品获奖,伊犁天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薰衣草精油缓释粉产品荣获三等奖。发布会上,还公布确认第二十批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企业25家、第三批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15家、第九批自治区产学研联合开发示范基地企业25家。西部黄金伊犁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获得第二十批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企业,成为伊犁州直第9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伊犁圣玛依拉薰衣草制品有限公司、新疆庆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伊犁蓝山屯河型材有限公司获第三批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至此,伊犁州直共有10家企业获得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此外,新疆蓝山屯河新材料有限公司还获得第三批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