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伊犁州直旅游商品交易额逾10万元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王珊 通讯员蔡伊玲)11月30日,带着累累硕果,参展“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届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的伊犁国际旅游谷宣传展团胜利凯旋。

1

图为在展会上,伊犁州部分农家乐获得星级授牌。

11月27日,由国家旅游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承办的“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届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伊犁展台以“伊犁·国际旅游谷”为主题形象,大力宣传伊犁冬春季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独具特色的旅游商品。

由伊宁市旅游局组织,阿依乐大剧院带来的精彩歌舞表演更是聚集展馆人气,倍受现场观众青睐,伊犁圣玛依拉香料生产有限公司、紫苏丽人文化创意产业园、耐菲斯沙粒艺术画、玛卡恩手工艺品有限公司、拉合曼蜂业有限公司等旅游商品企业也收获颇丰。展会期间,州直旅游商品交易额为10.25万元,现场商品订单10笔,与疆内外12家旅游企业及商户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