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929

【连网】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农历戊戌年八月廿

**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东北三省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东北振兴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深化改革、破解矛盾,扬长避短、发挥优势,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座谈会。

**市政府召开展会总结会议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展会总结会议,听取相关展会总结汇报,研究部署展会举办工作。方伟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抬高工作标杆,强化组织领导,健全长效机制,办好各类展会,不断提升连云港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增添动力。市领导胡建军、吴海云、王永生、鲁林参加会议。

a

**迎国庆

9月27日,连云港边检站官兵走进驻地小学开展迎国庆专题爱国教育活动。官兵们向小朋友们讲解国旗、国歌、国徽等知识以及国庆节的来历,教育引导学生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情操,共同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宿迁市举行

昨日上午,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宿迁市举行。参加报告会的有来自宿迁各层各级的党员干部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以及全市现役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代表等400余人。报告会结束后,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出席报告会,并参加会见。

**方伟检查水利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检查水利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方伟强调,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推进水利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程早日发挥效益,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描绘浓厚生态底色。副市长吴海云参加活动。

**我市粮食洽谈会现场签约32万吨

近日,我市第二届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举办,来自7个省(市)的30家企业参加洽谈会。本次洽谈会共签订粮食购销合同21份,现场签约数量32万吨,另外还达成了超过10万吨的意向性合作协议。近年来,我市坚持加快农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农业现代化迈上新台阶,粮食生产连年丰收。2015至2017年,全市粮食种植面积一直保持在750万亩以上,年粮食总产量突破70亿斤,商品率在72%左右。

**东海率先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日前,东海县青湖镇百姓大舞台上龙腾狮舞、歌声嘹亮,全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青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揭牌,这也标志着东海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全面拉开帷幕。据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筑面积达60多平方米,配齐桌椅、橱柜、电脑等办公设施和工作人员,中心建立了完善的工作制度和章程,确保实现文明实践工作开展常态化、制度化。中心将突出‘新时代、新思想、新农民、新生活’工作主题,融合党的理论宣讲、爱心志愿服务、文明风尚培育等内容为一体,说给群众听,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

b

**法治宣传

日前,连云区法院法官和人民调解员走进宿城街道高庄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把法治便民服务延伸到基层。

**国庆期间连岛有场铁人三项赛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连云港连岛有场铁人三项赛,爱好运动的的朋友们不容错过。据悉,10月7日,2018连云港连岛铁人三项赛将在连岛风景区鸣枪开赛。本次赛事参赛运动员多达400人。除了国内江苏、安徽、山东、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运动员外,还有来自国外的高水平运动员参加比赛。

【科普之窗】

**八个原因让血糖忽高忽低

1.日常饮食习惯打乱;2.不适当的运动;3.生活作息不规律;4.情志不调;5.创伤、烧伤等应激因素会导致血糖升高;6.女糖尿病患者的特殊性,月经、妊娠等都会影响血糖控制;7.用药不合理。擅自增加药量、服药频次会导致血糖过度降低;8.糖皮质激素等其他药物的不良反应。

【开心一刻】

**应聘

医学院毕业生去医院应聘。院长问:某人额头上被蜜蜂蛰个包,怎么治?毕业生甲:很简单,在患处涂抹点消毒液就可以了。院长摇头,毕业生甲退出。毕业生乙进,院长又问同样题,乙答:至少需要住院治疗一周,分别查血液,脑电图、心电图,彩超、核磁共振……院长:欢迎你来我院工作!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