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713

【连网】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农历戊戌年六月初一

**项雪龙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看望交巡警、文明创建志愿者和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者,向他们送去感谢和慰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爱护坚守一线的广大劳动者,加强劳动保护,做好防暑降温,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市领导滕雯、王东升、尹哲强、王永生参加活动。

**“一坛三堂”构建党员教育新模式

近日,高新区“红色教育课堂”在连云港万达影城正式开课,来自机关和“两新”组织的200多名党员,共同观看红色影片,共同分享观影体会,过了一次“有声有色”的主题党日,上了一堂“有说有笑”的生动党课。今年以来,借助“一坛三堂”载体,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党日、组织活动32场,参训党员2600多人次。

a

**荧光夜跑

7月11日,2018连岛“荧光夜跑”在环岛路上开跑。本次活动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共5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他们在美丽的连岛环岛路上,迎着习习海风激情奔跑,夜色中的连岛环岛路成了光影的世界。

**“网红”党员红了自己带富全村

“鲜美的‘大爆头’,做起来简单,吃起来过瘾。”夜幕降临,地处海州湾畔的赣榆区海头镇海前村电商党支部的五个直播间内分外热闹,支部书记董雪妮、党员徐晟耀等每人一个房间,拿着手机直播村民们制作海鲜。村党总支成立电商党支部,吸引了100余名在外大学生返乡创业,涌现出200多户村民从事海鲜直播销售,其中党员大户18户。2016年线上全村海鲜产品年销售1.2亿元,2017年全村海鲜产品年销售2.4亿元,实现翻番。

**港城代表队获2018年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双第一”

7月7日至10日,“移动杯”2018年江苏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无锡举行,由98名无线电健儿组成的港城代表队获得金牌数、奖牌数全省“双第一”,并将征战7月25日至8月1日在我市灌云县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由我市代表队共斩获26金、15银、13铜,金牌数、奖牌数均列全省第一,充分彰显了我市在无线电测向运动项目上的雄厚实力。

**市首笔紫菜养殖雇主责任险落地

7月11日,赣榆区紫菜养殖大户张杰通过富源海洋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购买了15名雇工的紫菜养殖雇主责任险。据介绍,雇主为雇工购买责任险600元/份,保险额度60万元,24小时理赔到位。据悉,这是我市首笔紫菜养殖雇主责任险。

**市区饮用水输水主体工程全部投用

在历经前期验收与试运行后,昨日,蔷薇河畔的海州水厂深度处理工程项目正式启用,由此流出的饮用水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至此,自2013年启动的市区饮用水输水主体工程全部投入运行。与此同时,今年重点民生工程板浦镇及岗埠农场区域供水工程也在稳步推进中,其中板浦镇供水工程主线基本完工,岗埠农场供水工程也完成了4.8公里管线铺设。

b

**巴梨上市

昨日,市开发区朝阳街道张庄果园的果农正在分拣巴梨。目前,张庄果园的巴梨全面进入采摘期,今夏将有超过10万斤的巴梨投放市场。

**省人大农委来连调研

7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委副主任陈惠娟一行来连,就《江苏省海洋经济促进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陪同调研。

【科普之窗】

**饮食防癌五字箴言

1.淡:少吃高脂食品,适当控制盐摄入。2.素:多吃新鲜蔬果。3.杂:平衡膳食,荤素搭配,忌吃过多燥热及寒凉食物。4.少:食物摄入总量、糖、蛋白质、脂肪的摄入量均应有所节制。5.粗:植物纤维具有清洗肠道的功能,可预防大肠癌。

【开心一刻】

**桃花与红杏

夫妻俩去公园散心。看见桃树,丈夫开玩笑:我去桃树下转转,看能不能走个桃花运。老婆看看丈夫:那你先忙,我过那边找棵红杏去……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