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704

【连网】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农历戊戌年五月廿一

**国务院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明确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提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详见连网)

**项雪龙调研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调研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程建设者。他强调,城建交通事业是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用大眼光、大视野和大气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促进城市建设大提升。市领导王东升、尹哲强参加调研。

a

**光伏产业稳步发展

昨日,在东海县石光光伏产业园内,工作人员正在展示光伏发电板。近年来,我市依托东海县独特的硅资源优势,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加大新能源产业技改力度,光伏产业已成为我市可持续发展的新引擎。

**我市高新产值占规模工业比重超过40%

近日,市统计局与市科技局联合发布了今年1至5月全市高新技术产业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份,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依旧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其中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为41%,保持稳定。其中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等“三新一高”产业产值占全市高新技术行业产值的96%,占规上工业总产值的比重为40%。

**我市为城市公厕管理上规矩

即日起,我市开始施行城市公厕管理办法。办法规定,各县区政府应当强化公厕建设与管理,明确要求广场和道路两侧、商业、文化娱乐、交通场站、医疗机构、体育场(馆)、大型居住区及其他群众活动频繁区域必须设立适量公厕,并免费向社会开放,鼓励社会相关机构免费向公众开放自建公厕。办法为加强城市公厕建设、规范公厕管理、方便公众使用、提高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提供了法规依据。

**国企家属区将由辖区街道接管

昨日,笔者从市国资委获悉,我市印发《连云港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流程和维修改造标准》,这标志着我市国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入实际推进阶段。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文件出台将全面推动我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给属地政府管理工作,国有企业“企业办社会”问题将得到进一步解决。

**新版商品房买卖合同启用

笔者从市住房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结合我市实际,该局联合市工商局对之前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现售)示范文本中的交付条件、补充协议等个别条款进行了调整,并明确7月1日后市区范围内(不含赣榆区)新批准的商品房预售许可楼盘中要推广使用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现售)规范文本。

b

**云台云海美如画

7月3日傍晚,从海面上飘然而至的云海缭绕云台山。大海之中的连岛在云海中若隐若现,美轮美奂,尽显大自然的奇幻之美,令人叹为观止。

**李冬候选7月“中国好人榜”

7月3日,“中国好人榜”7月候选人点赞评议开始,我市李冬十年如一日,用双腿撑起女儿成长梦想,唱响一曲母爱的赞歌,候选7月孝老爱亲“中国好人榜”。

【科普之窗】

**只吃菜不吃饭坏处多

你是不是也认为“不吃饭只吃菜”是减肥的有效手段?不然,其实这样管住嘴会让你得不偿失。从科学营养的角度看,长期“少饭多菜”,会导致蛋白质、热量等营养素摄入不足,让你变得免疫力低下,容易生病。如果青春期少女长期只吃菜不吃饭,还可能诱发厌食症。

【开心一刻】

**舍不得打

女:你说,到底是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男:当然是你重要啊!女:那你为什么总是打游戏?男:因为我舍不得打你呀!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