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425

【连网】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农历戊戌年三月初十

**全市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助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早日实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会议。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各项任务推进落实,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证。市领导万闻华、滕雯、曹卫东、胡建军参加会议。

a

**春季运动会

4月20日至28日,海州开发区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在新浦工业园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以“合力铸造希望,拼搏成就辉煌”为主题,设有11个团体赛和个人赛项目,共有24家单位、企业近600人参赛。

**方伟会见以色列驻沪总领事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以色列驻沪总领事普若璞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曹卫东参加会见。

**方伟会见长生生物科技董事长高俊芳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俊芳,双方就加快在连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海监督执纪直抵“神经末梢”

“村干部务工补贴不在合理报销范围内,这个我不能签字。”昨日上午,东海县房山镇山前村驻村纪检员桑榆驳回了村两委一笔费用支出申请。自从在全省率先推行派驻村级纪检员全覆盖后,东海346名驻村(社区)纪检员成为反腐一线“哨兵”,让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不留白,也使老百姓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变化。

**市政协十三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邸占山,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b

**礼品西瓜准备上市

昨日,郎墩果蔬专业合作社社员采摘“欧亚之星”礼品西瓜准备上市。海州区浦南镇果蔬专业合作社采用蜜蜂授粉、喷施营养液等技术引进种植礼品西瓜,价格是普通西瓜的3倍多。                      

**我市开发园区推行“全链审批”

为推进在开发区内涉企投资审批扁平化、标准化、便利化,服务企业、服务发展,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市政府近日公布《国家级开发区全链审批赋权清单》和《连云经济开发区审批事项清单》。

【科普之窗】

**血管“生锈”的危害

1.血管变脆、变硬:高血压等症会加速血管硬化,反过来动脉粥样硬化又会进一步升高血压,形成恶性循环;2.血管堵塞:动脉堵塞可以造成其供血脏器或肢体缺血坏死;3.颈动脉斑块:主要指颈动脉粥样硬化病变,多数为动脉狭窄,为全身动脉硬化的局部表现。

【开心一刻】

**有与真有

“你们为什么要攻打叙利亚?”美英法:“我们怀疑他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那为什么不打俄罗斯?”美英法:“他真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