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410

【连网】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农历戊戌年二月廿五

**项雪龙调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水平,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争作贡献。

**港口生产实现首季“开门红”

笔者昨日从港口控股集团生产业务部了解到,今年一季度,面对国际经济尚未企稳、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连云港港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不断加大货源开发力度,完成货物吞吐量5891万吨,同比增长3%,集装箱完成118万标箱,同比基本持平,逆势取得首季开门红。

a

**春色美

4月的市开发区春意盎然,山水田园与民居相映成趣,美如画卷。图为4月8日拍摄的市开发区生态型宜居小区。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昨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副主席方韬、黄咏梅、匡中远、邸占山,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市规划部门就高铁商圈规划征询公众意见  

作为江苏省三大交通枢纽城市之一,未来将会有连徐高铁、沿海高铁等多条高铁线路通过,与周边城市的交通联系将大大加强,助推连云港经济提速发展。4月8日,市规划部门公布了《连云港市高铁商业圏控制性详细规划(征求意见稿)》,邀请广大市民谈谈心目中的高铁商圈,广泛征询社会公众意见。

**全市“信访矛盾化解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昨日下午,全市“信访矛盾化解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领导王立斌、王永生出席会议。据了解,“信访矛盾化解年”活动通过开展信访积案攻坚化解、信访事项终结、依法维护信访秩序、初信初访办理质量提升、越级进京上访治理五个专项行动,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及时就地解决到位,努力实现“四确保三下降”的工作目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于丽华、董春科,党组成员王鹏,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

b

**安全保护

经过4个月的严格施工,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投资100余万元建设的液氨库SIS安全仪表系统顺利完成点检调试并投用,使该公司的安全水平得到提升。SIS安全仪表系统是一种自动安全保护系统,防止危险事件发生。

**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388人报名

笔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截至4月8日中午12时,我市发布的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44家单位73个岗位(拟招聘83人),共吸引4753名应聘人员报名,最终有3388人完成缴费确认,报名成功。此次招聘岗位平均竞争比例达到1:43.4,创历史新高。最火爆的1个岗位竞争比例达到1:259。

【科普之窗】

**炒菜陋习破坏营养

1.蔬菜先切后洗。正确的做法是先仔细清洗蔬菜,并尽量将水分控干后再切。2.切完菜再用水焯。蔬菜切太碎,容易流失原有的菜香,若再经过水焯,其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会大量损失。3.做菜先过油。这种烹调方法会导致摄入的油脂超标。

【开心一刻】

**卖窗帘的!

刚认识男友时我问他:“你是做什么的?” 男友说:“我是做室内光线控制设备的。 ” 我懵了,还以为他做的是啥高科技,又怕人家觉得我啥都不懂,也就始终没好意思问,心里还美滋滋的。后来才知道就是个卖窗帘的……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