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409

【连网】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农历戊戌年二月廿四

**我市召开“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

昨日上午,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 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主旨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会议。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4月8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全面部署。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会上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市领导项雪龙、方伟等参加连云港分会场会议。

a

**自取午餐

昨天,东海县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自己选取午餐。近年来,东海县各幼儿园开展了幼儿按需打饭实践活动,小朋友的“一餐两点”不再由老师“平均分配”,而是改为自助餐,既培养了孩子们节约粮食的习惯,又促进了他们自理自立习惯的养成。

**我市召开市区旧城改造三年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区旧城(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步调一致、团结一心,共同打好棚户区和旧城改造攻坚战,为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加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港口客户服务中心启用  

近日,连云港港口客户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该中心建成启用后将成为连云港港开展客户服务的重要设施和综合平台,全力打造“一站式接待、一站式办单、一站式结算、一站式信息服务”的创新服务模式,它将有力提升港口服务水平和竞争力。

**高新区推动垃圾分类进社区

“大家家里有垃圾,我们可以上门服务。”昨日,笔者在高新区恒大名都小区发现,这里正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今年,高新区将加大垃圾分类推进力度,在年底前完成10个小区垃圾分类开展工作,辖区机关事业单位实现垃圾分类全覆盖,企业达到30%开展垃圾分类。

**首季港城公积金提取9.7亿

距去年3月我市公积金管理部门调整部分提贷政策已过去一年多时间,受此影响,广大缴存职工用金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转贷为提”渐成主流。昨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一季度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月,该中心公积金提取额9.72亿元,同比增长12%。

b

**家门口就业

昨日上午,田楼镇国华制衣厂员工正在赶制出口美国的反光背心。为拓宽农民就业渠道,今年以来,灌南县出台一系列创业优惠政策,吸引在外成功创业人士返乡创业兴办小微企业吸纳富余劳动力实现家门口就业增收。

**海州体育馆6月初重新开放

日前,从海州区传来好消息:备受关注的海州体育馆,定于6月初重新开放。据悉,即日起至4月18日,管理部门面向广大市民征集“金点子”。入选的10条管理建议“金点子”将写进《海州体育馆管理办法》。

【科普之窗】

**轻松去除衣服上的碎纸屑

洗衣服的时候不小心把纸巾给洗了,结果衣服上沾满了白色的纸屑,重洗一次又来不及,怎么办?你只需要一块百洁布!用百洁布粗糙的一面擦拭衣物,不用几分钟,就能将碎纸屑全部清理干净。

【开心一刻】

**飞机、动车

一女在相亲时问男方:“你平时常用的交通工具是什么?”男方答:“飞机、动车。”女喜嫁之。婚后发现是一辆破自行车,怒问:“为什么骗我?”男答:“没骗你呀,我说是非机动车啊!”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