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306

【连网】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农历戊戌年正月十九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幕会有四项议程: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审查预算报告、听取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市全国人大代表项雪龙、孙飘扬、肖伟、权太琦、张立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们共襄盛会。从人民大会堂回到驻地,我市全国人大代表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第一时间分享他们在会场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后的感受和思考。

a

**水晶网上直播销售

随着直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启网上直播销售模式。目前,东海县网店数量已达3万余家,其中经营水晶制品的天猫店铺316家,淘宝C店1.7万多家。图为水晶商户正在进行淘宝直播。

**方伟调研海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赴海州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方伟强调,海州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不能歇的紧迫感,全力推进高质发展,奋力实现后发先至。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参加调研。

**精细管理打造整洁靓丽新港城

今年市城管部门将巩固创卫成果,继续推行精细化城市管理制度,重点将推进市区“厕所革命”,建成60个垃圾分类收集小区,并将推进垃圾资源化工作进度,综合整治市容管理中的“三乱”等民生问题,采取更加精细的城市管理措施,打造整洁靓丽的市容市貌和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添新动力。

**市政协开展“我为‘一带一路’建设献智献策活动”

笔者4日从市政协办公室获悉,根据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及市政协的工作要点安排,为了充分发挥政协协商平台的作用,市政协围绕我市“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开展“我为‘一带一路’建设献智献策活动”,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建言献策,为连云港实现“强富美高”新港城,献智献策、贡献力量。

**急救中心高新区分站正式启用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急救体系建设,提高高新区域急救能力,3月3日上午,市急救中心高新区急救分站正式启用。截至目前,市急救中心已在市区范围设立了10个急救分站,在急救区域全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缩小了高新区的区域急救半径。

b

**学雷锋

昨日,东海县实验小学的学生在清洗公共设施。当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东海县实验小学组织学生走出户外开展“我当一日环卫工”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们带上工具,走上街头,对公共设施进行义务清洁,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

**2.5万张旅游年卡赠送残疾人士

近期,东海县23个乡镇(街道、场、区)的残疾人专职委员,陆续为辖区内的残疾人送上了别致的礼物———一张有品位电子旅游年卡。全县共免费发放了2.5万张旅游年卡。旅游年卡激活后,残疾人可凭卡免费游览全国500个旅游景点。

【科普之窗】

**减轻蔬菜农残好方法

①把蔬菜浸泡5分钟再冲洗,或用淘米水浸泡;②用5%的盐水洗菜;③黄瓜、茄子等农药用得多的蔬果最好削皮再吃;④高温加热也会使农药分解,一些耐热的蔬菜,比如菜花、豆角、芹菜等洗净后再用开水烫几分钟;⑤阳光照射可使蔬菜中的部分农药被分解、破坏。

【开心一刻】

**还嫌不够吗?

学生: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非要学英语?老师:因为世界上有一大半人都说英语。学生:难道还嫌不够吗?老师:滚出去。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