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305

【连网】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农历戊戌年正月十七

**习近平:坚持多党合作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4日下午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求我们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多党合作独特优势,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团结奋斗。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积极发声

举世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开幕。4日,在江苏代表团驻地,记者看到我市全国人大代表或阅读大会文件资料,或对精心准备的议案和建议加以再次进行修改和完善。他们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人民代表神圣职责,确保在大会上准确地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呼声以及关注的热点问题。

a

**薪火相传

日前,建国路小学的苍梧晚报小记者们来到连云港汽车客运总站的雷锋车陈列馆内,参观学习雷锋车精神。在现任雷锋车手李慧的带领下,孩子们学习了雷锋车历史,看到了雷锋车由一根普通的扁担变为一辆简陋的板车,再到如今崭新靓丽的电动车。雷锋精神与雷锋车,在孩子们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感动,这种精神也将会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

**流动的风景温暖一座城

“谁说‘雷锋没户口,三月来了四月走?’学雷锋活动月到来之际,我们在连汽出租和全福出租内开展‘与雷锋车同行 共创文明出租车’创建活动。”市交通控股集团海通汽服公司总经理赵士强表示,“活动将贯穿全年,我们将通过专项整治,展示出港城出租车的文明形象,车车争做‘雷锋的士’。”据悉,该公司组建志愿服务品牌“雷锋的士”车队15年来,已免费接送军人、残疾人达9000余人次,做好事达上万起。

**樊振获评“江苏最美志愿者”

近日,省级重大典型樊振先进事迹媒体见面会在东海县举行,“樊氏图书馆”创办人樊振被授予“江苏最美志愿者”称号。

**央视《朝闻天下》聚焦灌云县旅游文化

2日,央视1套、13套在《朝闻天下》栏目,分两个时段,以《摇划船祈福新一年国泰民安》为题报道灌云县旅游文化发展的红火场面。

**我市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出炉

开工建设新机场、连盐铁路通车运营、新改扩建中小学16所、支持淮工创建江苏海洋大学……昨天,从市政府获悉,我市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出炉,一系列民生项目建设将为港城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

b

**面点师培训

3月4日,由连云区人社局举办的“庆三八 助就业”妇女面点师培训班在“创业工场”烘焙教室里开班,来自全区50余名妇女参加了面点培训。此次培训采用集中理论学习与操作技能实训相结合的形式,在培训中考试合格取证的学员,推荐就业,确保参培人员全部就业。

**花果山等四大景区将合体

续建唐僧路、八戒路、沙僧路,确保“五一”前实现通车;建设悟空大道,确保年底前建成通车;推进环云台山大道建设工程,确保年内实现全线通车……近日,从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我市将孔雀沟、渔湾、东磊直接融入花果山景区。建成后的“大花果山景区”体量将从13平方公里扩容至76平方公里。

【科普之窗】

**快速息怒的小方法

1、降低你的音量和语速;2、闭上你的眼睛,可以快速浇灭怒火;3、转转你的脖子,放松心情,缓解僵硬;4、拥抱你自己,用双臂交叉紧紧拥抱自己一下;5、闻闻植物,离健康的绿色植物10厘米左右,深呼吸5次;6、发扬阿Q精神,自我解嘲;7、击掌、跺脚,两三分钟即可。

【开心一刻】

**减肥药很贵的

老婆想减肥,让老公帮她买减肥药,老公:“吃药伤身,现在挺好,多有肉感啊!”儿子:“其实真有点胖。”老公立刻瞪了儿子一眼:“小孩子不知道别乱讲,你妈妈这身材我喜欢。”然后,趁老婆不注意狠狠的教训了儿子:“以后说话注意点,减肥药很贵的,你要告诉你妈,少吃点饭不就减下去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