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109

【连网】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十一月廿三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举行

中共中央、国务院8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高丽、王沪宁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习近平首先向获得201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南京理工大学王泽山院士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侯云德院士颁发奖励证书.随后,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代表颁奖。

**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昨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3个工作报告。

a1

**讨论审议

昨日,我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分别进行了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                

**杨省世参加灌云县代表团审议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来到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灌云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王东升、董春科参加审议。

**杨省世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别组讨论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来到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别讨论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张同生、王东升、方韬参加讨论。

**项雪龙参加东海县、灌南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先后来到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东海县、灌南县代表团,同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市领导刘海涛、杨莉参加分组审议。

**中复神鹰碳纤维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昨日,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牵头完成的“干喷湿纺千吨级高强/百吨级中模碳纤维产业化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2017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该项目实现了国产碳纤维的批量供应,填补了国内以干喷湿纺工艺为代表的高性能碳纤维生产技术的空白,打破了国外高性能碳纤维企业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垄断。

b1

**寒冬草莓香

1月5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东海县3万余亩温室草莓进入采摘期,“莓农”们在田间忙碌地进行管护和采摘,田间地头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图为该县温泉镇银贵草莓合作社的社员在温室内采摘成熟的草莓。

**诚信农妇省吃俭用全数归还欠款

3年前,公公遭遇车祸被截肢,因为肇事者逃逸,出院时儿媳潘少红给医院写下了一张4万多元的欠条。欠条就像压在潘少红心里的石头,3年多来,为了早日还钱,她一边照顾残疾的公婆和孩子,一边省吃俭用攒钱还债。1月4日,冒着新年的暴雪,潘少红匆匆来到医院,将3年前的欠款全部还清。

【科普之窗】

**不排队的人太多了

一朋友去买火车票,买了很久才回来,我就问他:“是不是有很多人在排队买票啊!”他说:“其实排队的人不多”那我问他:“那你怎么去了这么久才回来”他说:“因为不排队的人太多了”!

【开心一刻】

**不排队的人太多了

一朋友去买火车票,买了很久才回来,我就问他:“是不是有很多人在排队买票啊!”他说:“其实排队的人不多”那我问他:“那你怎么去了这么久才回来”他说:“因为不排队的人太多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