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107

【连网】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农历丁酉年十一月廿一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昨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肩负港城各界人士的重托,为谱写新时代连云港发展壮丽篇章,实现港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认真履职,献计出力。中共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到会讲话。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代表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昨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出席会议并就开好本次人代会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主持会议。

aa

**委员分组讨论

昨日,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进行热烈的分组讨论。

**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昨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于丽华、董春科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杨莉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我市建立物业服务用房市区两级管理新机制

为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用房管理,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物业管理的健康发展,日前,市住房局制定了《连云港市物业服务用房市区两级管理实施方案》,将物业服务用房建成后的后续管理权限下放到区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建立市区两级管理新机制。

**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寒暑假时间确定

今年假期共有多少天?如何合理安排好老师、学生的假期生活?日前,记者从市教育部门获悉,我市中小学、幼儿园2018年寒假、暑假时间确定。寒假时间为2月4日至2月25日,2月26日开学上课,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日,开学上课时间为9月1日。

**警察姐姐三张字条帮越南女孩回家

“姐姐,我到家了,谢谢你们送我回家,和一路上对我的照顾!”1月3日,一个来自越南的电话,拨通了灌云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女民警谭玲的手机,打电话的人,是去年12月19日被遣送回国的越南女子范大美(音译)。在离境之前,谭玲不但为范大美买羽绒服、给路费,还写了三张小字条帮助她顺利回到家中。

bb

**开启冰冻模式

1月6日,港城出现入冬以来最强冰冻。当日我市-7℃,开启冷冻模式。小寒节气后,标志着已经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期。受冷空气影响,我市近期还将出现雨雪天气过程。

**一场温暖寒冬的特殊认亲

“亲人啊,收下这手机吧!没有你,我们的女儿也就没了……”昨天上午,姜绪英拉着徐大江的手,含着泪说。一周前,姜绪英7岁的女儿在和小伙伴们玩耍时,不慎掉入2米深的石桥河中,河水瞬间没过女童头顶。在河对面理发店门口的徐大江冲入河中,将女童救出。

【科普之窗】

**坚持早起有好处

精力旺盛而不衰:研究发现,早起者通常起床更快,而且头脑更灵活,能够快速投入注意力要求较高的工作和学习中,也不容易疲劳,精力更旺盛,工作效率更高。容光焕发没黑眼圈:长期早睡早起,首先新陈代谢顺畅,皮肤会变得更好,黑眼圈也会变淡。同样每天睡7小时,你看看那些熬夜党,苍老写在脸上。

【开心一刻】

**相亲

一个女的和一个男的相亲,女的说:“我性格不好,不会做家务,不想工作,爱打麻将爱吃零食,爱发脾气,乱花钱还任性,你能接受吗?” 男的憋了半天问了一句话:“你…就说你扛不扛揍吧…”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