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228

【连网】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十一月十一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12月2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27日召开会议,决定明年1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讨论研究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审议全会工作报告、2018年经济工作部署和全市党建工作报告。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a1

**起捕

近日,赣榆区水产品大面积起捕,供应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地新年市场。近年来,赣榆区坚持环保优先政策,采取一系列优惠措施,鼓励引导农民发展无公害淡水鱼养殖,带动当地渔民增收。目前,全区拥有无公害淡水产养殖面积26万余亩,年产鲢鱼、鲤鱼、鲫鱼、黑鱼等淡水鱼40多万吨。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观摩会召开

千舟竞发东风助,正是扬帆远航时。寒风猎猎,港城处处涌动发展的热潮。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观摩现场会。杨省世、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各县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集中观摩全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杨省世、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市级产业特色小镇培育名单出炉

近日,笔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7个小镇入选第一批7家市级产业特色小镇培育名单。首批市级产业特色小镇包括东海县桃林汽车循环经济小镇、灌云县衣趣小镇、灌南县汤沟香泉小镇、赣榆区赶海小镇、海州区健康益生小镇、连云区高公岛紫菜小镇和高新区花果山丝路智能小镇。

**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26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200余名市人大代表对全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及重点民生建设项目开展会前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于丽华、董春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出席活动。副市长尹哲强陪同。

a2

**田头传技

12月26日,东海县人大代表、石榴街道杨圩村党支部书记倪敏敏(中)在向草莓种植户传授管理技术。倪敏敏利用自己学到的技术,带领农民发展草莓和油桃种植,帮助130多户村民靠种植踏上脱贫致富路。

**灌云经济开发区建平台引能人返乡

今年,灌云经济开发区积极为返乡能人搭建创业兴业舞台,让返乡创业能人留得下、待得住、干得好。昔日“孔雀东南飞”如今“凤还巢”,纷纷回家创办企业,成了开发区“雁归经济”的一道靓丽风景。截至目前,30多名在外创业能人带回项目资金20多亿元在开发区投资兴业,带动就业2000多人。

【科普之窗】

**身材发福少吃鸡蛋

这类人要少吃鸡蛋。如果真的想吃鸡蛋,可以吃鸡蛋清,但不能不吃鸡蛋黄。因为鸡蛋中的脂肪都集中在蛋黄里,而蛋清里几乎没有脂肪。

【开心一刻】

**奇迹

一天晚上,阿智在看星星,突然有一颗流行从天空中飞了过来! 阿智闭上眼睛许了个愿望说:“我希望变成高富帅!” 于是奇迹发生了,那颗星星又飞回去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