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218

【连网】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十一月初一

**海州“三区两城”呼之欲出

启动生态古城建设、整合海州工业版图、壮大楼宇经济……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海州区倾力打造“三区两城”,清晰定位工业、农业和服务业三大功能区,重点建设滨河新城和生态古城,以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拼搏精神,奋力开创新一轮发展的春天。

**3504名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就位”

自省委省政府出台河长制的实施意见后,我市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目前,我市已全面建立了市、县、乡、村四级河长体系,全市共落实河长3504人,覆盖了流域性河道、区域性骨干河道、县乡河道及水库、人工湖等水体,构建起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

a8

** “泳”者无惧

昨日,冬泳爱好者正在一处水域冬泳。当日,我市最低气温零下7.7℃,创入冬以来新低。连云港游泳协会的冬泳爱好者不惧寒冷,越冷越“泳”,在室外寒冷天气中坚持游泳锻炼身体。

**11月份全市价格举报处理情况公布

12月6日,市物价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11月份全市价格举报处理情况。笔者从发布会上获悉,11月份,市价格举报中心共受理各类价格举报、投诉、信访和咨询379件,同比上升63.4%,其中价格举报、投诉和信访177件,已办结168件,价格咨询202件,均已及时办结和答复。

**中哈物流基地试单水果冷链物流

日前,一艘由越南胡志明港驶来的集装箱船靠泊在连云港港PSA码头上,船上载有一箱总重约22吨的冷藏越南火龙果。该箱火龙果从船上卸载下来后,次日被拉到中哈物流基地进行现场查验和取样送检工作。经查验合格后,这批火龙果陆续销往我市各大市场。

**市供销总社建成基层社105个

日前,市供销总社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效。近年来,市供销总社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及省总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大局,创新发展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党员“爱心车队”免费送考11年

2007年,东海县海联出租车公司就在高考期间组织12辆“和谐的士”车队开展了第一届“爱心送考”活动,如今已经连续开展了11年,免费接送考生达到8000余人次,免收车费3万余元。

b8

**月牙岛风光

昨日,夕阳下的月牙岛双湖湿地格外静美。近年来,海州区月牙岛按照城市湿地公园标准进行打造,在原有生态建设的基础上,本着保护性开发原则,完善观光休闲功能,全力打造“草、花、湖”相互交融,“吃、住、行、娱、游”全方位配套的生态旅游岛,成为市民休闲的后花园。

**严寒来临 供水设施“穿棉衣”

为了确保这个冬天港城供水设施可以安全过冬,连日来,市自来水公司对市区330多个小区、7万多座表池、2万多个管道井、2万米立管等供水设施进行防寒保护,采用薄膜夹草帘61000片、橡塑保温套15000只、橡塑保温棉7500米、自扎带30000根、胶带15000米,确保港城供水设施可以安全度过寒冬。

【科普之窗】

**炒鸡蛋的窍门

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许温水搅拌均匀,倒入油锅里炒,炒时往锅里滴少许酒,这样炒出的鸡蛋蓬松、鲜嫩、可口。  

【开心一刻】

**你咋出来的?

宿舍一哥们去王府井超市,超市很大,这货家农村的,本身还路痴!进超市逛了一圈就买了几个苹果,找收银台就找不到了,提着苹果绕来绕去不知怎么绕到了超市外,找了一个保安举着苹果问:“哥,收银台在哪?”保安大哥惊呆了问:“你咋出来的?!”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