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128

【连网】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十月十一

**推进“厕所革命”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就旅游系统推进“厕所革命”工作取得的成效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两年多来,旅游系统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体现了真抓实干、努力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旅游业是新兴产业,方兴未艾,要像抓“厕所革命”一样,不断加强各类软硬件建设,推动旅游业大发展。

**市委书记杨省世赴海州区调研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赴海州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系统谋划明年思路举措,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市领导万闻华、王东升参加调研。

a

**物流大通道

昨日航拍的灌江口大桥。横跨于连云港和盐城两市的灌江口大桥是江苏最长的高等级公路G228临海公路重要组成部分,开通2年多来,对于改善我省临海各市交通条件,策应国家“一路一带”及长江经济带发展都发挥了重要作用。灌江口大桥每天平均车流量突破2万辆,已经成为江苏省东北部的物流大通道。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海洋环境保护法》,研究审议全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管理、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港口口岸开放保障、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管理、2018年度公务员招录计划,听取市消防部队有功集体和个人表彰事项。

**我市将力创国家森林城市

笔者从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将从即日起全面投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力争2020年达到成功创建目标。这是继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后,我市在绿化造林方面提出的又一重大创建目标。我市将进一步加大投入,重点抓好山体绿化和沿海绿化造林工作,争取早日创建成为国家森林城市。

**市2018年度省级农开项目申报 

日前,市农开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度省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选项建库情况,并解读相关政策。我市省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有两类,即丘陵山区和滩涂垦区配套项目,即日起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12月20日。

**“党建+合作社”助推产业发展

今年以来,灌南县新集镇以“党建引领,村社共建”为理念,创新打造“党建+合作社”模式,助推农村产业快速发展。通过党建引领合作社,合作社强基惠农,充分发挥党建政治领导、政策引导、发动群众的作用,不断延伸、放大党组织和党员在产业链条上带民致富的作用,推进农村产业蓬勃发展。

b

**过冬

初冬季节,在蔷薇湖湿地,一群鸟儿正在栖息。据了解,历经多年施工,湖区已建成丰富的湿地生态系统,加上当地百姓爱鸟、护鸟的环保意识增强,每年冬季,吸引大批鸟类来此过冬,成为鸟类生活的乐园。   

**市民政局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昨日,市民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报告会。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讲师朱云作宣讲报告,市民政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老干部代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等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科普之窗】

**刷牙的常见误区

起床刷牙:99%的人都是每天早起刷牙,然后吃早餐。结果这样会导致牙膏里的有效护齿成分并没有太多机会留在牙齿上,而是随着早餐吃到了肚子里。建议起床后清水漱口,吃早饭,饭后20分钟刷牙才是最健康的。

【开心一刻】

**前后变化

前几年谈恋爱,妈妈总担心的说:“多看看,不着急,要了解对方,怕对方藏得太深了!”现在谈恋爱,妈妈总是担心的说:“看好了就快点出手,时间长了,等对方了解你了,可能就又黄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