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106

【连网】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九月十八

**智慧海洋高层发展论坛在连举行

昨日上午,智慧海洋高层发展论坛在淮海工学院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潘德炉、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汤建鸣,市领导杨省世、吴海云参加相关活动。

**连云港高新区实现走访常态化

近日,家住大村村的仇大姐一家收到了高新区发放的重残补贴,她激动地说,这笔钱来得太及时了。这仅是高新区推进双进双促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高新区认真贯彻市委“双进双促”活动要求,领导带头沉下心到一线走访调研,部门担当用实招为村企解困帮贫,点面结合、上下联动,扎实推动活动开展。

01

 

**变废为宝

日前,东海县一家企业员工在包装利用农作物秸秆生长出来的金针菇外销。近年来,东海县积极引导企业和农民利用玉米芯、锯末和农作物秸秆等废料为基料,发展金针菇、香菇、双孢菇、杏鲍菇等优质食用菌种植,既变废为宝减少了污染,又增加了群众收入。 

**市法院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市中院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司法审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中院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围绕报告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

**城市社区治理与服务体制将更完善

日前,我市出台加强城市社区治理与服务实施意见,根据这份实施意见,到2020年,城市社区治理与服务体制将有效完善,社区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公共安全将得到切实保障,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系基本形成。

**近千万平方米违建三年内处置到位

笔者昨日从市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全市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第二轮督查工作基本结束,截至目前,全市累计上报存量违法建设面积998.9万平方米,其中建成区589.95万平方米。按照全市控违办相关会议精神,有关部门将在3年内,全力拆除上述近千万平方米违法建设,决不手软。

**我市启动《2017年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我市正式启动《2017年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秋粮收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我市秋粮生产形势较好,预测全市产量约190万吨、商品量120万吨,预计我市全社会收购量达到90万吨,其中国有企业收购量40万吨左右。

02

 

**秋菊绽放

连日来,在灌云县伊山镇伊甸园景区内,百亩秋菊争相开放,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赏菊留影。

**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总额225亿元

笔者昨日从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总体情况平稳发展,各领域招标投标活动顺利进行。截至3季度末,全市共完成公共资源各类项目标段1647个,交易总额225.1732亿元。

【科普之窗】

**感冒发烧不宜吃枸杞

枸杞子虽然具有很好的滋补和治疗作用,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服用的。由于它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腹泻的人最好别吃。由于枸杞子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患有高血压、性情太过急躁的人,或平日大量摄取肉类导致面泛红光的人最好别吃。

【开心一刻】

**不便宜

一大爷卖瓜,旁边有个话筒喊着:“1元钱2斤,两元钱3斤,3元钱4斤,4元钱5斤,5元钱6斤……”于是,我同学赶紧掏出5元钱买了6斤……大爷是经济与心理学双学位啊……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