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102

【连网】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九月十四

**杨省世赴市开发区、徐圩新区调研

昨日,市委书记杨省世赴市开发区、徐圩新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重大项目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增长极和动力源,各地各部门要乘势而上、重点突破,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为全市发展提供坚强的产业支撑。市领导曹卫东、王东升参加调研。

**我市教育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我市教育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交流心得体会和认识,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努力构建基层组织更加有力、党员信念更加坚定、干部作风更加优良、政治生态更加清明、工作机制更加完善的良好局面,为“强富美高”新港城发展作出新贡献。

a

**西双湖美如画

日前,航拍的东海县西双湖夜景。近年来,东海县以“城中有景、景中有城、城景交融”的宏观布局,着力打造西双湖风景区水晶塔、景观桥、东海情怀等20多个景观项目,形成了处处是景、景景生辉的格局。如今,西双湖已成为展示东海县形象的窗口,也是一张打动人心的绿色名片。

**市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前辈口述史”工程

近日,《光明日报》刊发了市革命纪念馆组织撰写的稿件———《留住激情燃烧的红色记忆》。该文共2500余字,配发图片2张,全面介绍了自2012年以来,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在全省率先开展“革命前辈口述史”工程的相关经验和做法,这也是全国纪念馆系统中,首次在《光明日报》发稿推介口述史工作。

**党的十九大重要文件出版物在连首发

10月31日上午,党的十九大重要文件出版物连云港首发式在新华书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了首发式。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市文广新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首发式。

**灌云开展水稻套种木耳示范栽植

昨天,笔者随灌云县农委的农业技术人员来到同兴镇轴北村的一块稻田套种木耳示范田,在这里看到,一片机插秧稻田里的水稻行间都有长势旺盛、即将进入收获期的木耳。

**西石埠村直播水稻亩均效益1000元

10月31日,东海县桃林镇西石埠村农民李树和收割的1.1亩直播水稻还在晒场上,就被收购经纪人以每公斤2.6元收购,1.1亩水稻卖了2200元。和李树和一样,今年,该村种植的1500亩直播稻喜获丰收,平均亩产660公斤,除去各项成本,亩均效益1000元。

b

 

**秸秆利用

连日来,灌南县多台农机在稻田里忙着收割水稻,有的忙着将秸秆打包或将秸秆留茬深耙还田。近年来,灌南县依托县内的50多家企业以及多家草编合作社多元化综合利用秸秆,既满足了企业生产需求,也增加了农民收益,又保护了环境,实现了“以禁促用”向“以用促禁”的转变。

**连云新城送清水进城工程启动

昨日,工作人员在市开发区大浦河入海口不远处平整施工面,标志着元宝港倒虹吸工程正式启动。该工程是连云新城送清水进城工程的一部分,未来它将与开泰河开挖扩浚工程及大浦河开挖扩浚工程共同作用,通过水系连通,提高连云新城城区内乃至更大范围内城市河道生态需水保证率,增加河湖流通性和基流量,提高生态用水保障率。

【科普之窗】

**红酒也不宜喝多

红酒中含有白藜芦醇。这是一种极为有效的抗氧化剂,能预防细胞伤害。不过喝红酒也要注意量,每天最好只喝一小杯。

【开心一刻】

**你叫的外卖

刚接一电话,张嘴就问 “你在家吗?” 号码陌生但这语气肯定熟人啊,我不知道是谁怕尴尬,于是也装熟回他 “我周五还能在家?饭局啊!一到周五就这样,好几个饭局,你在哪儿,什么事?”对方沉默一会说“你叫的外卖,我在你家门口呢。”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