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030

【连网】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九月十一

**娄勤俭同志任江苏省委书记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娄勤俭同志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陕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港城规模工业产值呈现两位数增长

1至9月份全市规上工业产值5232.7亿元,增长15.3%,较1-8月份上升0.3个百分点。今年以来,我市有效化解各种要素制约,重点加强煤、电、油、运和资金等生产要素保障,开展“投贷联动”、股权融资等活动,建立制造业贷款金融评价体系,为企业破解融资难题。这些措施有力地激发企业发展热情,推动工业经济呈现较好的发展态势。

aa

**马拉松开跑

“中化杯” 2017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29日鸣枪开跑。

**市女知联举行30周年纪念活动

昨日下午,我市各界知识女性代表欢聚一堂,庆祝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30周年。市委书记杨省世作批示。市领导滕雯、杨莉、于丽华出席纪念活动。杨省世在批示中指出,希望女知联发挥桥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女知识分子创新创优,奋力争先,为港城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东海成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先锋

近日,国家农业部、中央农办发布公文,一直被外界高度关注的《2017年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单位》正式公布,涉及34个省份的100个县(市、区)被国家点名委以重任,挑起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任,我市东海县名列其中。作为此项改革的先锋,东海县的改革经验将走向全国。

**我市出台2017年秋季中小学收费标准

近日,市物价局、教育局联合下发《关于2017年秋季中小学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对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普通高中学校以及民办中小学校收费政策及标准进行了明确,并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收费管理,规范教育收费秩序。

**我市116名营以下及技术军转干部选岗

28日,市区营以下及技术军转干部选岗大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116名市区营以下及技术军转干部,依照量化积分分值由高到低顺序自主选择工作岗位。

bb

**航模赛

28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科技模型运动协会联合主办的“连云港市第八届中小学生航空模型竞赛”在连云港师专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30多个代表队、900余位小选手们参加了无线电遥控四轴飞行器转圈赛、无线电遥控电动莫西蒙飞机穿龙门等8个项目的角逐。

**基本实现50工作日内出施工许可证

今年以来,市政务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审批制度改革会议精神,紧紧围绕“50个工作日内获得施工许可证”重点改革目标任务,多措并举、集中发力,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会同建设、规划等部门共商“50实施方案”,协调各环节进驻中心,完善电子审图系统,基本实现“50个工作日内取得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的工作目标。

【科普之窗】

**防止毛线衣缩水的小技巧

许多毛衣一洗水就会缩水,如何防止毛线衣缩水呢,这里有个小技巧:洗涤时水温不要超过30度,用中性肥皂片或洗涤剂洗涤,过最后一遍水时加少许食醋,能有效保持毛衣的弹性和光泽。

【开心一刻】

**不提供穿越服务

我要去俄罗斯出差,打电话到联通问:“我要去苏联,漫游费是怎么算的?”联通的妹子愣了愣,严肃地回答:“对不起先生,我们暂不提供穿越服务!”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