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929

【连网】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八月初十

**第十四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昨开幕

昨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在东海水晶城广场隆重开幕。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捷克共和国南捷克州政府副州长兹德涅克·德沃夏克,市委书记杨省世,市政协副主席方韬等出席开幕式。

**市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 

国庆、中秋“两节”前夕,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长项雪龙等市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社区群众、部分企业和一线建设者,听民生、察民情、解民忧,倾听群众呼声和诉求,帮助解决现实问题。

e

 

**迎国庆

昨日,市开发区猴嘴街道中小学开展“庆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唱国歌、讲党史等系列活动,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江苏非试点地区首个公益诉讼案开庭

“我现在非常后悔,我愿意修复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弥补我造成的损失。”9月27日下午,连云区法院第八法庭,被告人于某某在最后陈述中说。正在开庭审理的是由连云区检察院起诉的于宗玉滥伐林木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这是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全面实施后江苏非试点地区检察机关起诉的首例公益诉讼案。

**市政协召开食品安全协商议政会

昨日,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召开食品安全协商议政会。副市长吴海云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各界别委员代表、各县区政协负责人及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一行前往海州区,围绕“深化医疗体制改革”这一主题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我市部署国庆中秋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

国庆、中秋佳节将至,为维护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保持价格基本稳定,营造良好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市物价局于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提前部署国庆中秋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

f

 

**起捕螃蟹

昨日,灌云县杨集镇后山村养殖户在起捕螃蟹上市。随着国庆、中秋佳节的到来,螃蟹也迎来了销售高峰,市场交易量比平时增长了三成以上。近年来,灌云县通过推行“党建+产业发展”、“人大代表+产业发展”模式,助力全县水产业抱团发展,目前该县发展水产养殖面积7.3万亩,其中螃蟹等特种养殖面积3万亩。

**我市发出首张电子施工许可证

9月27日,为连云港劲美文仪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提供代办服务的工作人员孙剑,坐在公司办公桌前打开电脑,从“江苏省建筑工程一站式申报系统”下载、打印了全市首张施工许可证电子证书。

【科普之窗】

**睡觉盗汗用玉屏风

玉屏风散:白术12克、黄芪20克、防风12克、炙甘草10克、北五味10克、糯稻根15克水煎服,一日一贴。若汗出严重者加麻黄根12克、乌梅12克,有心悸者加熟枣仁12克、茯神18克、桂圆12克。

【开心一刻】

**淡定

一酒鬼到酒家去喝酒,喝了老半天。仆人催促他快回家去,说:“天阴下来,快要下雨了,赶在下雨之前走吧。”酒鬼杯不离手地说:“下起雨来,躲还来不及,走什么?”果然,雨下起来。好一会儿才雨过天晴。仆人又催:“天晴了,快回家吧。”酒鬼说:“既然晴了,那还急什么?”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