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828

【连网】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七月初七

**“连粳15号”拿到大面积推广“通行证”

近日,市农科院选育、最终定名为“连粳15号”的水稻新品种,顺利通过江苏省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拿到了大面积推广“通行证”。

**我市整治车险市场乱象

笔者近日从市保险行业协会获悉,我市将根据中国保监会《关于整治机动车辆保险市场乱象的通知》(保监财险〔2017〕174号)精神,启动车险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以进一步强化保险监管,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市场乱象,维护车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车险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11

**全运会开幕

昨日,中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天津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

**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盟务骨干培训班

日前,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2017年盟务骨干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与会员学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了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辅导报告和信息工作专题讲座。

**种菜能手王文成带领村民走上致富路

东海县桃林镇北芹村蔬菜合作社社长王文成是远近闻名的种菜能手,北芹蔬菜产业的发展,王文成可谓是功不可没。据统计,这些年来,他累计引进推广蔬菜品种100多个,推广实用技术20多项,还筛选出了“碧玉”系列、“金优”系列等大批适应桃林各村种植的当家品种———西葫芦。在他的带领下,当地农民靠种植蔬菜走出了一条致富之路。

**央视来连拍摄城市家具主题电视专题片

昨天,记者从市城建局获悉,央视于上周专程来连拍摄展现港城山海风光、体现我市城市家具标准化建设成就的电视专题片。据悉,本次拍摄也是为了配合10月份在连举办的中国城市家具标准化国际论坛,宣传和推广连云港城市家具标准化建设成就,助推连云港城市家具标准化建设模式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各类教辅书电子学习机热销

即将进入开学季,昨天,记者走访市区多家书店,发现各类课外辅导书开始热销。而今年由于江苏教材由苏教版改为人教版,书店导购人员因为不断有家长来咨询而变得更加忙碌。

22

**关心留守儿童

日前,海州湾街道“小蚂蚁”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辖区大学生、老师利用暑期为留守儿童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爱国教育活动,通过朗诵舒婷的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学唱《我的中国心》,增强了小朋友们的爱国情。

**2017年“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全市资助学生435人 

连云港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希望工程的重要品牌工程,也是服务青年发展和成长的重要工作载体。自2005年启动以来,已筹集资金1921万元,在全市范围内资助了6102名高考寒门学子。今年共筹集资金171万元,资助学生435人。

【科普之窗】

**买牛奶不用纠结保质期

保质期长短不同的牛奶,虽然在营养成分和风味口感上有一些区别,总体而言差别不大,具体如何选择还要看自身需求。如果你有时间或喜欢喝鲜牛奶,可隔三岔五去超市购买保质期短一些的牛奶。 

【开心一刻】

**二婚!

老婆:“结婚五十周年叫金婚,二十五周年叫银婚,咱们马上就结婚两周年了,叫什么婚呀?”老公:“二婚!”老婆一听无语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