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703

【连网】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六月初十

**前五月我市实现高新技术产值近千亿

日前,笔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今年前5月,我市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933.73亿元,同比增长10.76%。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经济形势依旧复杂多变,我市高新技术产业依旧保持较好的增长势头,其原因正是依托一批技术高、人才足的骨干企业。与此同时,我市还通过一系列政策鼓励传统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升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昨日上午,市级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活动在苍梧绿园举行启动仪式。市委书记杨省世对活动作出批示。市领导胡建军、董春科、王开宇、方韬及各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共3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a

**暑假来啦!

日前,东海县石湖中心小学的学生为即将到来的暑假欢呼跳跃。目前,我市各中小学校的孩子们结束了一学期的紧张学习,正在过着愉快的暑假生活。

**“连云港之夏”旅游节迎来20岁生日

你知道的“连云港之夏”旅游节今年要过20岁生日了。从2007年第一届“连云港之夏”成功举办,到今年已是第20个年头。而从市旅游部门获悉,今年我市将继续采取市县区联动的方式,共同闹热港城的夏季旅游,共计17大类主题旅游活动,让市民、游客爽快度夏。

**省教育厅来连开展专项督查

7月2日,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一行来连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督查。副市长黄远征陪同督查。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教育系统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并要求教育系统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和措施落实,一着不让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分管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同步落实,真正抓出实效。

**港城装配式建筑迈入实质性阶段

日前,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我市4家建筑规模企业组成企业联盟,正式签约设立连云港地亚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装配式建筑产业,这标志着我市建筑产业化及装配式建筑正式迈入实质性阶段。副市长尹哲强出席签约仪式。

**东崖屋村绘就“美丽山村”新画卷

近年来,连云区宿城街道东崖屋村在推进生态文明村建设中,立足秀美山村特色,按照统一规划,明确生态特色村、旅游花园村和环境友好村的新型模式,绘就了“美丽山村”建设新画卷,取得明显成效。在景区开发建设的带动下,该村完善水、电、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实现了环卫保洁精细化管理,带动了周边第三产业发展,村民人均收入2500元以上。

b

**退休人员指静脉认证

近日,连云区板桥街道人社中心认真做好企业退休人员指静脉认证工作。截至目前,已为900余人办理了指静脉和人脸认证。手指静脉认证通过手指的静脉纹理实现身份认证,具有识别精度高、装置小巧轻便的优点,可以有效防止和杜绝冒领养老金的情况发生。             

**尹士荣:养猪15载 不欠良心债

尹士荣,男,194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灌云县东王集镇元邦村一名退休民办教师。1997年,面对儿子经营面粉厂不善欠下的50万元债务,他没有选择退缩,坚持诚信待人,勤劳养猪15年,还清全部欠款,用“子债父偿”的凡人善举展现了父爱如山的人间亲情,更加诠释了诚信为本的高尚德行。他先后获得“2016感动中国·江苏十大人物”信义奖、“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

【科普之窗】

**高蛋白质食物可减轻醉酒

多吃鱼、肉、蛋、豆腐、奶酪等蛋白质高的食品可以防止酒醉,且有补给营养的效果。此外,牛妨会在胃壁内形成保妒膜,所以在饮酒前喝一杯,既能护胃,又能减少酒酵的程度。

【开心一刻】

**什么叫成功

一天去面试,面试官是个美女,面试官问我:你觉得什么样的女人才叫成功?我说:像您一样!面试官:具体说说!我:敢于问一个不成功的女人,关于什么是成功女人的问题!并希望她能成功的回答这个问题!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