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630

【连网】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六月初七

**项雪龙赴灌南督导信访稳定工作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带队深入灌南县,督查指导信访稳定等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部署,把信访稳定摆在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正做到认识再深化、目标再明确、举措再落实、领导再加强,努力打造政通人和的优良环境,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市综合医改稳步推进

昨日,笔者从全市综合医改会议上获悉,自综合医改启动以来,我市围绕5项基本医疗卫生制度,聚焦医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动综合医改试点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基层诊疗人次占总诊疗人次比例达到72.4%,更多患者选择在基层首诊,向基层转诊。纵向医联体已覆盖所有县区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bb

**迎“七一”

昨日下午,驼峰乡前蔷薇村广场上歌声飞扬,该乡大学生村官和村里的党员干部共同唱响红色革命歌曲。

**市领导调研市中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组对全市法院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扎实做好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全市综合医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昨日,我市举行全市综合医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就我市综合医改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黄远征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各级部门要全面启动多种形式的医联体建设试点。要加快推行按病种为主的复合型支付方式。要全面完成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巩固全面取消公立医院的药品加成成果。

**残疾学生上大学将获2000至3000元奖励

日前,笔者从市残联获悉,当前正值高考和中考录取阶段,大量残疾学生或者贫困残疾人家庭的子女也处于升学季,针对这些特殊群体,我市分别给予不同程度的专项补助资金,其中应届高中生考取大专和本科学历的将分别获得2000元、3000元一次性奖励,每学年也可获得1500元教育专项补助。

**海州258座公厕完成无障碍改造

昨日,海州区环卫处工作人员在惠苑路一处公厕施工,为此前铺设的入厕坡道加装不锈钢扶手,并在男女公厕内蹲位各加装一套扶手。惠苑路公厕只是加装无障碍设施的公厕之一,未来该区所有环卫产权公厕均将加装无障碍设施。今年海州区环卫部门结合文明城市测评要求,重点从解决残疾人、行动不便人群如厕需求入手,倾力实现市中心区258座环卫产权公厕无障碍化。

cc

**园区“休闲运动会”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6月28日,海州经济开发区举办“休闲运动会”,辖区内30余家企业500余人参加了足球、篮球、乒乓球、拔河、跳绳等比赛。             

**市康复(优抚)医院迁建项目开工

6月29日,市康复(优抚)医院迁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康复(优抚)医院为市民政局直属社会福利事业单位,成立于1985年,是连云港地区规模最大、知名度较高的省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该迁建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包括精神卫生中心和健康体检中心,预计2018年底完成;二期为“医养结合”的健康养老中心,预计2019年完成。新建成的康复医院位于高新区普东路。

【科普之窗】

**金银花汁可解暑

金银花有疏散风湿功效,将金银花煎水,等金银花汁凉后与蜂蜜冲调可解暑。

【开心一刻】

**烫个头真贵

办公室里,两男同事相互诉苦,小李:“真要命,我媳妇烫了个头,花了500块”大黄:“这有什么,我媳妇烫了个头,花了一万多!”小李:“扯淡了,在哪里烫的这么贵?”大黄:“开水房,现在还在医院呢!”小李:“……”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