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621

【连网】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五月廿七

**郭文奇到赣榆区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来到基层联系点赣榆区调研指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推动基层真学实做,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领导杨省世、曹卫东、胡建军、鲁林参加调研。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江苏周开幕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江苏周于6月20日上午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开幕。副省长陈震宁、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汉晖出席并致辞。市长项雪龙参加了开幕式。

a

**毕业典礼

昨日,淮海工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项雪龙赴哈萨克斯坦参加世博会江苏周活动

6月19日至20日,市长项雪龙一行赴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参加世博会江苏周活动,出席世博会中国馆江苏周开幕式、“感知江苏”文化周开幕式,并拜访哈国铁商谈推进中哈国际物流园区建设、连云港与哈国铁物流合作事宜。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主席会议

昨日,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主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作上半年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黄咏梅、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109家企业享受电改“红利”

昨日,笔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为了实实在在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我市强势推进电力直接交易试点,截至目前,我市已经有109家企业纳入到直购电企业行列,累计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2亿多元。

**我市夏粮收购已超30万吨

笔者昨日从市粮食部门了解到,我市夏粮收购工作正平稳有序开展,收购进度总体快于去年同期,目前全市已收购小麦超过30万吨。

b

**美丽葵花园

昨日,游客在新建村向日葵花丛中留影。近期,海州区浦南镇新建村的向日葵园里的葵花竞相绽放,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纷纷前来赏花拍照。

**野生豹猫惊现花果山

昨日凌晨2时许,在云台山脉已“绝迹”20多年的野生豹猫现身于花果山景区。然而,这个难得露脸的“贵宾”却被一辆疾驰而过的出租车撞伤,危在旦夕。景区民警闻讯及时赶到,第一时间将豹猫送至市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站进行治疗,这才转危为安。

【科普之窗】

**面包能除臭

当面包不新鲜了,或者烤得过焦不能再食用时,干脆就把它烤焦。因为烤焦变成黑色的面包能变成最好的除臭剂。把它放入冰箱或橱柜中,就能除掉讨厌的气味,还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开心一刻】

**牛皮吹大了

松鼠和大象同乘飞机,半路飞机失事,降落伞也全坏掉了。松鼠竖起尾巴当降落伞跳出飞机安全着陆,大象情急之下抓了块牛皮就跳下去了。松鼠发现大象也安然无恙,惊奇地问:你那么大,牛皮那么小,你怎么下来的啊?大象得意地说:多亏我急中生智,把牛皮吹大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