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612

【连网】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五月十八

**我市施工图审查实现“不见面审批”

日前,市施工图数字化联审云服务平台“施工图e审通”正式上线,我市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在全省首创性步入全新网络化发展阶段。据了解,该系统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对需进行施工图审查的规划、建设、人防、消防等事项流程整合到一个平台内,实现建设、设计、审查等单位和审图专家全部在网上进行审核,企业从报审到拿到合格图纸“不跑一趟腿”,真正做到了“不见面审批”。

**高考录取需警惕六种招生骗局

每年高招录取期间,总有不法分子利用考生和家长急迫心情,设局诈骗。据了解,不法分子惯用的诈骗伎俩主要有以下六种:谎称有“内部招生指标”“计划外招生指标”;谎称能办理艺术、体育、小语种等各类“特长生”加分;伪造录取通知书;发送虚假查分网址,进行精准电信诈骗;以高考为由头的“木马”诈骗;以“自主招生”名义行骗。

11

**远离烟草

在第30个“世界无烟日”期间,东海县实验小学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共建无烟校园”活动。活动中,师生们通过绘制戒烟宣传画、制作禁烟展板等多种形式,呼吁人们远离烟草,给他们创造一个无烟的成长环境。        

**海州纪委实施“341”铁军工程

近日,在海州区“打造四铁纪检干部,共创清廉纪检之家”家风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该区纪检监察干部紧握右拳面对党旗集体郑重承诺。今年3月,该区制定了《海州区纪检监察系统“341”铁军工程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该方案涵盖了教育培训、制度建设、日常监管、考核评定4方面15项重点工作,覆盖全区129名纪检监察干部。

**我市送别援外医疗队

昨日下午,我市相关部门和单位送别江苏省第13期援圭亚那医疗队及援马耳他医疗队的全体援外医疗队员。副市长黄远征参加活动。据介绍,今年,江苏将派出江苏省第27期援桑给巴尔、第13期援圭亚那和第13期援马耳他医疗队。此次3支援外医疗队,共43人,平均年龄40岁左右,他们将开展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其中17名来自连云港医疗系统。

**市开发区向大气“隐形杀手”宣战

大气的“隐形杀手”———挥发性有机物(VOCs),在常温下以气体形式隐于空气中,已成为仅次于PM2.5之后的又一大气污染物。自“263”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市开发区将VOCs减排纳入“三重”工作目标,吹响围剿VOCs的攻坚号角,按照计划,今年年底,市开发区要全面完成医药、化工企业等重点源的VOCs综合治理、重点工业行业VOCs排放总量较2015年削减10%以上。

22

**老外体验采摘游

日前,10多名外国朋友走进朝阳街道韩李桃园采摘油桃,他们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尽享采摘游的乐趣。                               

**市环保局举办环保创文宣传进社区活动

6月11日,为号召更多的市民关注环境保护、争创文明城市,市环保部门来到海州区新海街道新潮社区,组织开展环保创文宣传进社区环保主题公益活动,通过现场宣传、互动游戏、室内甲醛检测等形式,倡导居民崇尚低碳环保,践行绿色文明生活。

【科普之窗】

**牛奶不宜久煮

有的人害怕牛奶中的细菌不死而对牛奶长时间烧煮。其实,牛奶遇高温不仅香味下降,而且蛋白质变性、维生素也会损失很多。所以,煮牛奶以烧开为限。

【开心一刻】

**高空作业危险

课堂上,老师问:“小明,你的作业呢?”小明说:“老师,我没有写作业。”老师说:“为什么不写作业!!!”小明回答:“因为我家住在22楼,老师你不知道高空作业危险吗?”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