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524

【连网】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四月廿九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5月23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鼓励探索、大胆实践,敢想敢干、敢闯敢试,多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带动面上改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出席会议。

**杨省世调研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调研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创新思路,科学谋划,务实施策,进一步抓好项目招引储备、载体平台打造等工作,不断增创连云港开放发展新优势。市领导曹卫东、王东升参加调研。

02

**采摘樱桃

5月的赣榆区厉庄镇,红红的樱桃点缀在万亩绿野中,游人三五成群采摘甜蜜的樱桃,享受大自然的风光。

**“中国渔政 亮剑2017”江苏行动在我市启动

昨日上午,“中国渔政 亮剑2017”江苏在行动系列专项执法行动启动仪式在我市赣榆区主会场举行。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韩旭,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汤建鸣、副局长林建华,市领导项雪龙、吴海云参加启动仪式。项雪龙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农业部和省海洋与渔业局的各项决策部署,将清理整治涉渔“三无”船舶作为渔业行政执法的重中之重,全市管辖渔区保持了和谐稳定、健康有序的良好态势。

**市政协召开城乡环境治“脏”协商议政会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城乡环境治“脏”协商议政会,共同探讨我市城乡环境治“脏”存在的问题根源以及解决问题的主要路径。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市领导尹哲强、黄咏梅、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出席会议。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城市建设与管理,市容环境改善明显,城乡面貌变化显著,但仍存在着许多制约城乡环境发展的矛盾与问题。

**赵鹏来连督办代表建议

昨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带领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人大代表来连,对省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农村道路建设方面的建议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戴咏寒陪同参加督办活动。

**我市出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细则

近日,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出台了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的具体细则,规定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城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出资加装电梯的产权所有人及其配偶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增设电梯个人分摊费用。出资增设电梯的产权所有人及其配偶必须无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且申请提取的期限为电梯使用注册登记之日起6个月内。

01

**香包制作传承

5月22日,连云区海州湾街道大港社区和社区幼儿园大班开展“学做香包、喜迎端午”主题活动,社区居民教孩子们亲手制作香包,让幼儿了解端午民俗。

**我市45个地下水监测点完成单井验收

笔者昨日从市水文局获悉,我市境内的45个国家级长期监测点已经完成单井验收,即将进行设备安装。据了解,我市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水利部分)由1个市分中心、45个监测点组成,年底前将全部完工。该项工程的建设实施,将为我市地下水资源管理以及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落实提供翔实的基础数据,对水资源优化配置、城市发展规划编制、生态环境建设等具有战略指导意义。

【科普之窗】

**面霜能去漆

在刷油漆前,先在双手上抹层面霜,刷过油漆后把奶油涂于沾有油漆的皮肤上,用干布擦拭,再用香皂清洗,就能把附着于皮肤上的油漆除掉。

【开心一刻】

**三后面是茄子

一天,爸爸教儿子识数,问道:“儿子,一后面是几呀?”儿子:“二”爸爸:“那二后面呢?”儿子:“三”爸爸:“那三后面呢?”儿子:“茄---子。”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