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420

【连网】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三月廿四

**杨省世会见两院院士专家团一行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金涌率领的“两院”院士专家团一行。市领导王东升参加相关活动。

**一季度港城优良天气质量达到63天

昨日,笔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截至3月31日,我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累计为63天,优良率70.0%,与去年同期相比,优良天数增加1天。今年一季度影响我市空气质量的主要原因为不良天气和污染物排放。随着我市全力推进化工园区集中整治,精准开展破损山体、生活垃圾、黑臭水体、畜禽污染、挥发性有机物、环境隐患六个方面的治理,我市空气优良天数呈现逐步上升趋势。

a

**渔村晒鱼干

昨日,连云区连岛渔民正在晾晒鱼干。春捕时节,我市沿海渔民抓住晴好天气,将在海里捕获的黄鲫鱼、踏板鱼、小银鱼等海产品进行腌制、晾晒,加工成鱼干供应市场。

**海州南小区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昨日,海州区旧城改造指挥部房屋征收人员走入南小区93号楼一单元,对这里的居民进行入户调查。至此,征收人员已完成南小区一期待征收房屋入户调查的半数。据悉,南小区已列入年度旧城改造计划,总计涉及2790户居民,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4.65亿元,计划分三期实施征收。其中一期涉及居民1500余户,征收面积近12万平方米。

**省考核组来连核查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  

昨日上午,省考核组来连核查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并汇报我市2016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

**我市强化商品房项目预售行为监管

近日,我市有关方面发布了《关于加强商品房项目预售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开发企业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不得以认购、预订、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定款等性质费用,而且不得参加任何展销活动;取得预售许可资格后,10日内一次性全部公开准售房源,并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制度。

**博大新城小区居民用上“正式电” 

近日,家住市区博大新城小区的居民们在小区相遇,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小区通上“正式电”的事情,对于饱受临时用电之苦的小区居民们来说,能够正常用上水电,是他们这几年来一直盼望的事。如今,在市政府的关注和协调下,并经供电部门的积极介入,困扰该小区7年之久的临时用电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b

**文明宣传进社区

昨日,市开发区猴嘴街道昌圩社区党员志愿者在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连日来,猴嘴街道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明城市创建我承诺”宣传活动,以提高群众的文明程度和环保意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一群人爱心接力救了一家三口

“谢谢你,要不是你,我们一家全没了。”昨日中午,尚先生紧紧握着救命恩人全先民和孙小雨的手,当面表达谢意。4月14日上午,尚先生驾车带着妻子孩子外出,不慎落入深塘,命悬一线。热心人全先民跃入水中,将他们救出,在孙小雨的接应下,安全上岸,刘世杰和朋友将其送上医院。一群热心人爱心接力,拯救了一个小家庭。

科普之窗

**指甲油干了怎么办

指甲油不用的时候要放到避光处,瓶盖要拧紧.放到冰箱里也是个不错的办法,用之前晃一晃放在避光处,这样指甲油的寿命就会更长了。

开心一刻

**奇葩又时尚的一家人

一朋友姓万,老婆姓范,有一个三岁的女儿叫万一,说好二胎跟着老婆姓,前天生下小儿子,于是取名范二!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