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413

【连网】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三月十七

**省人大来连调研农村富民增收工作

昨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一行来连,对乡村旅游开发、高效设施农业发展及农村扶贫等富民增收工作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吕振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戴咏寒参加调研。

**港口首次叩开海外债券市场之门

4月11日,连云港港口集团以3.875%票息成功发行3亿美元境外债券。在当日有7笔美元债券同时发行的情况下,获得8倍24亿美元的订单,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和追捧。这也是苏北首家、全省第二家在海外发行的投资级美元债券。

a

**空中看港城  

日前,“空中看连云”全国摄影大赛在连云区北固山生态公园举行开镜仪式。

“空中看连云”旨在通过无人机的视角全方位地展现连云区独特的秀美风光和人文生活,用镜头鸟瞰诗意山海、魅力港城,展示连云新亮点、发掘游览新视角。据悉,本次 “空中看连云”摄影大赛中的优秀作品将选送参加2017年7月22日的“一带一路”(中国·连云港)国际摄影大展。

**龚翔宇入选国家女排2017年集训名单

日前,从中国排球协会官方网站获悉,我市奥运冠军龚翔宇入选国家女排2017年集训名单。此次集训共有25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江苏队共有3名运动员参加,我市走出去的奥运冠军龚翔宇在列。  

**今年我市将重点打造十大类项目

昨天,记者从市城建部门获悉,今年我市将重点推进道路桥梁、交通港口、公用事业、景观绿化、公共建筑、棚户区改造、住房和安置房、城区水环境、村镇建设、规划编制和重点工程方案设计十大类项目。

**我市农工商超市确定办理退卡时间

4月10日晚,农工商超市连云港店宣布正式停业,不少市民手中未消费完的购物卡退费成了难题。据了解,4月12日上午,农工商超市一名负责人承诺,4月20日超市方会准时为市民办理该超市出售的购物卡退费手续。

**我市民主路老街IMAX影城已封顶

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民主路二期工程,目前正在快速推进中。近日记者在民主路二期项目现场看到,民主路老街IMAX影城项目已经封顶,南极路古玩城即将续建。随着一批项目的建成以及业态调整和文化品牌打造,民主路老街商圈整体将更趋完善。

b

**采摘春茶

日前,华杰学校的50余位小记者来到赣榆区夹谷山茶场采摘春茶。春色满园,茶香四溢,小记者们边观察边采摘,嬉戏留影。         

**小女孩手指被卡车篮缝中 连云港消防成功救援

4月12日上午9时许,海州区科苑路上的一小区居民家中,一名约3岁大的小女孩右手中指卡在了儿童自行车车篮的缝中,无法取出。市消防支队海昌路中队官兵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驱车前往现场救助。经过消防官兵约3分钟的快速救援,女孩被卡的手指成功取出。

两中心”项目。2016年5月开始规划编制工作,同年9月实施旅游项目建设。

科普之窗

**巧洗鸡蛋清

衣服沾上鸡蛋清,可先用冷水泡,然后用茶水浸泡,最后再用清水漂洗,即可除去蛋清渍。

开心一刻

**原来是它

有一天我去纹身,想纹一只老虎,纹身师傅问我是要纹上山虎还是下山虎。我说:“既然出来混,当然要能屈能伸,能上能下。”最后,他为我纹了一只跳跳虎……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