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407

【连网】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三月十一

**海洋联盟远东波斯湾航线船舶在连云港港首航启程

昨日13时,海洋联盟远东波斯湾航线首航船舶“东方爱雅”集装箱轮顺利靠泊连云港港。该轮将在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装载1621个标箱后,于7日凌晨驶往青岛港。4月11日,另一条跨太平洋航线的集装箱船也将在连云港港实现首航。

**今后斑马线前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要被罚

开车出门在外,遇到斑马线有行人正在通过,有的人会停下车礼让行人,也有人则会迅速踩一脚油门,赶在行人之前抢先通过。昨天,从交警部门获悉,目前,我市将在市区的10个路口先行试点,抓拍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现此类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

a

**多彩足球

近日,赣榆区殷庄中心小学的学生在训练足球。该校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践行足球从娃娃抓起,将足球融入到校园生活,打造精彩纷呈的足球文化,有力推动了学校阳光足球体育活动的发展,让学生们在学习中享受足球的快乐。   

**我市新浦公园白虎妈产下双胞胎虎崽

4月5日凌晨,我市新浦公园动物园传来喜讯:一只年龄约9岁的白化孟加拉虎经过5个小时的分娩,最终产下一对雄性白虎宝宝。据悉,这已是这只白虎妈妈第二次产下双胞胎白虎宝宝。昨天,笔者在新浦公园看见,饲养员正在精心喂养小老虎,预计在一个月后可与游客见面。  

**2017年度个人所得税奖补人才在连安居申报工作启动

日前,市人才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联合发出通知,启动了我市第二批个人所得税奖补人才在连安居申报工作。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5日,经过审核认定的人才将获连续3年个税补贴。

b

**连云港港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7年4月6日,江苏连云港港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向精细化组织生产要效益,有效拓展了进出口货物的市场份额。 2017年一季度,连云港港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5718.39万吨,同比增长2.5%。其中外贸吞吐量完成3095.47万吨,同比增长19.95%,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我市洋葱出口破万吨大关

昨日,连云港检验检疫局统计,今年一季度我市出口洋葱产品347批,货重10209.87吨,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47.66%和67.26%,实现出口创汇560万美元。

科普之窗

**瘦身妙招

将花椒放入锅内炒糊,碾成面状,每晚睡前用适量白糖水冲服一汤匙花椒粉,常用可瘦身。

【开心一刻】

**食力派

媳妇非常能吃,嘴从来不闲着,有一天我取笑她:“你这个吃货。”媳妇生气了:“请别叫我吃货,我有更好听的名字。”我问:“那怎么称呼呢?”媳妇自勉:“你看我是个有食(实)力的人,应该叫我食力派!”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