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307

【连网】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二月初十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分析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抓好经济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圆满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副市长尹哲强、吴海云、徐家保、黄远征,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家全出席会议。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活动

昨日下午,来自我市各地的妇女典型和各界妇女代表共聚一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电视主题活动。市委书记杨省世就全市妇女工作作批示。市领导万闻华、董春科、王开宇、匡中远出席活动。

a

 

**综合客运枢纽投资过半

由市交通控股集团承建的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一期工程自复工以来,已完成投资约4.5亿元,占投资额的58%。目前正在进行隧道桩基、土方开挖和主体结构等工程施工。据悉,一期工程总投资7.8亿元,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负一层为地下停车场,负二层为人民路、盐河路下穿隧道。            

**我市14民生项目邀民间投资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排定2017年PPP项目清单,特色小镇、湿地公园、机场、公共管廊等14个事关民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的项目进入我市市级PPP项目库,向民间投资者招揽投资机会。

**今年我市近22亿元建国省道

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公路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国省干线路网、放大公路带动经济发展效应,今年我市将在普通国省道公路建设方面投入21.95亿元,计划建成通车179.65公里。

**我市引进本科生获专项奖励 

日前,在市人才中心,我市为去年引进的2016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毕业生发放专项奖励,共为6名引进毕业生各发放1500元专项奖励。这是我市首次发放此类奖金。

b

 

**喜迎三八节

昨日,连云区云山街道黄崖村举行巾帼颠球趣味赛,以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活动中,参赛的女同胞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引来观看群众的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        

**张浩烈士先进事迹昨日入灌云好人园

昨日,在灌云好人园,灌云县人民政府为张浩烈士举行了先进事迹入园仪式,并追授张浩“灌云县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科普之窗】

**为何要低盐饮食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摄入过多的盐。可增强淀粉酶活性,从而促进淀粉消化和小肠吸收游离葡萄糖,可引起血糖浓度增高,导致糖尿病病情加重。高血压为冠心病的危险因子,多数糖尿病患者伴有高血压和肥胖,多吃盐会使血压升高,不利于高血压的防治,故必须限盐。

【开心一刻】

**打胎

一天骑着自行车,不知道被什么给扎漏气了,我推着车走到一桥底下正好看到有一个修车打气摊位,我走过去便问,老伯你这打胎吗?打胎?老伯白了我一眼答到:你怎么知道年轻时我给人打胎的?额......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