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228

【连网】  

2017年02月28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二月初三

**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秉持忠诚可靠、公道正派的好品质,保持务实创新、干净担当的好状态,进一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新形势下组织工作水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项雪龙调研我市学校建设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调研孔望山小学、凌州路小学建设工作。他强调,学校是重要的社会民生项目,要秉承打造“百年名校”的理念,树立精品意识、文化意识和传承后代的意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真正把学校建成最安全、最漂亮、最放心的地方。市领导王立斌、黄远征参加调研。

**我市全面推进破损山体治理

连日来,我市全面推进破损山体治理,捍卫港城绿色风景。目前我市计划在2020年前,以“消除地质灾害、改善地质环境和恢复植被生态、提升城市景观”为目标,结合城市规划建设、土地复垦整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完成市区8处废弃采石塘口的综合整治工作。

a

**严把生产关

日前,市开发区润众制药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在调试生产器械,为产品质量和生产安全把关。         

**我市公积金政策调整 提贷关闸蓄水 

昨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明日起,我市将暂停多项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业务,调整好我市全面执行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例20%的政策,并停发二套房及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

**我市市区24条主次干道将“见缝插绿”

随着天气渐渐转暖,市区道路两边的树木也即将抽芽吐绿。昨天,记者从市城建局获悉,由于市区个别主次干道存在间隔性的行道树缺损现象,影响了道路绿化景观。春天来临,我市将对市区24条主次干道逐条巡视排查,并进行“见缝插绿”式的补植和种植,最大程度增加城市绿量,提升我市道路绿化景观效果。

**我市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全覆盖

2月27日,记者从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聚焦惠残助残,通过实施一系列措施,涵盖残疾人基本社会保障、义务教育、就业创业、文化体育服务、残疾预防和康复等内容,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让全市残疾人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b

**赶制订单

位于东海县曲阳乡的连云港济源晶体元件有限公司的员工正紧张有序工作。近年来,该企业立足自主研发,不断进行技术革新,生产的高稳定度石英振荡器、谐振器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开春以来,该公司产品订单不断。  

**我市面向省内外公开招募37名博士后

2月27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博士后工作运行质量,扩大博士后招收规模,加快培养创新型人才,市人社局日前发布2017年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招收计划,25家博士后站(基地)将面向省内外公开招募37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开展项目研究。

【科普之窗】

**听音乐可提高免疫力哦

音乐不仅能够镇痛、减压,还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其效果甚至比术前使用的药物更好。喜欢听音乐的人,体内自然杀伤细胞数量更多,因此对抗细菌、感染甚至癌细胞的能力也更强。

【开心一刻】

**原来我追的是老板的儿媳妇

公司新来一女同事,有一次我发现她喊我们老板喊爸爸,我就决定了要追求她,如果成功了我地位肯定节节高升。一周后我被以骚扰老板儿媳妇为名被公司开除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