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1208

【连网】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农历丙申年十一月初十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昨日,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我市整改措施。杨省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拿出有力举措,痛下决心,坚决整改,严格监管,确保环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治到位。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正式获批

昨日从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建设指挥部了解到,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复。根据批复,该项目建设30万吨级连云港区航道和30万吨级徐圩港区航道及相关配套工程,航道呈“人”字形布局,全长70.5公里,项目总投资估算约为75.83亿元。

**今年我市居民263天呼吸新鲜空气

日前,从市环保局获悉,经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核定,截至11月30日,我市空气优良天数已经达到263天,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空气优良率目标。此外,我市PM2.5浓度降幅也十分明显,1至11月PM2.5浓度为44.6微克/立方米,与2015年相比下降11%。

17-1

**装船出港

6日,大批河南宇通客车集结在连云港港散货码头等待装船运往国外。当日,206辆宇通大客车从连云港港口码头装船,出口到比利时和科威特。今年以来,连云港港依托便捷的口岸优势,加大车辆出口的承揽力度,宇通客车从连云港港口发运量占到其出口量的70%。     

**“画说美猴王”大赛成果后期应用汇报会召开

昨日下午,“画说美猴王”大赛成果后期应用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了汇报会。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委台办、市旅游局等相关单位,现场进行了总结汇报,重点汇报了下一步大赛成果的开发应用计划以及需要研究待处理的相关事项。

**徐圩新区开展重大产业项目推进百日竞赛活动 

日前,徐圩新区组织召开以“使命担当”为主题的重大产业项目推进百日竞赛宣讲动员会,宣布了纳入百日竞赛的44个重大项目,动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强势突破,力争在一百天的时间里,推动新区临港产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加快成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的主力军。

**连云港口岸今年1至11月份入境货物报检量逆势增长

6日,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在目前我国进出口贸易不景气的情况下,连云港口岸入境货物报检量实现逆势增长,今年1至11月份,入境货物报检17962批次,报检货值104.79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06%和6.59%。

17-2

**盆栽草莓

12月6日,草舍村种植户在大棚里把草莓栽进盆里。海州区浦南镇草舍村的草莓种植户们最近推出盆栽草莓,原本生长在温室大棚里的牛奶草莓,变成市民可以带回家的盆栽,市民在家也能体验“种”草莓的乐趣。

**我市一大学生在花果山坠崖身亡

12月7日中午,一名大学生在花果山一处山崖边跳崖。急救医生赶到现场检查发现,这名大学生生命体征已无。据知情人介绍,该大学生疑似失恋选择跳崖。

【科普之窗】

**饮水机要按时清洗

一般说来,桶装水都是可以直接饮用的,但我们饮水机往往会带来水质的二次污染。比如换水时饮水机有残留水,换水时水又会与空气接触,造成细菌污染。饮水机一般放在室内,空气不流通,饮水机周边灰尘太多等都可以引起饮水机污染。还有就是饮水机保养不够好,漏气等也会产生污染。

【开心一刻】

**搭讪上一个法医

有一次坐火车回家,旁边是一腼腆的美女,于是我热心搭讪道:“你好,你哪个大学的?” “哦,你好,我是某某医科大学的。”哈哈,成功搭讪!于是附和道:“哇,原来你是白衣天使啊,那我以后看病就去找你喽。”美女慢慢的回答说:“我学的是法医……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