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1206

【连网】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农历丙申年十一月初八

**副省长张雷来连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

昨日,副省长张雷一行来我市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先后考察了上合物流园、斯尔邦石化、连云港港集装箱码头和中哈物流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对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领导杨省世、项雪龙、吴海云、鲁林陪同调研。

**项雪龙主持召开市政府经济工作专题会议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政府经济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清发展形势,抬高发展目标定位,聚力突破高质量、高水平的项目投入,加强服务、完善机制,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和过硬的成果,扎实谋划和全力抓好明年经济各项工作,让全市经济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好。

aa

**淮海戏《梁祝》精彩上演

昨天,市淮海戏爱好者协会在市文化馆艺术剧院举行大型古装淮海戏《梁山伯与祝英台》专场演出,精彩的演出博得广大观众阵阵掌声。     

**徐新公路正式通车

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连接市区与徐圩新区的徐新公路正式通车。这条交通要道的全线贯通,改变了此前从海州城区到徐圩新区需要先绕行云台山脉北侧,耗时50分钟左右车程的历史。广大市民从此可以通过马涧通道直接从云台山脉南侧抵达徐圩新区,车程缩至半小时之内。这对于完善城市功能,促进港产城融合发展有积极意义。

**我市前11月慈善公益支出1200多万元

昨日下午,市慈善总会召开2015年募捐收入及2016年慈善项目支出情况新闻发布会。2015年,市慈善总会捐赠收入468.02万元,今年截至11月30日,项目支出1215.6万元。

**海州湾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获批2500万建设资金 

近日,从市海洋与渔业部门获悉,我市海州湾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获批海洋牧场建设资金2500万元,将用于人工鱼礁和海藻场的设计、建造和投放,以及日常管护和跟踪监测与评价。目前,建设资金已下达至江苏省财政厅,市海洋与渔业局正在积极组织方案编制,预计2017年启动实施。

**市区2017年基层公益性岗位招聘开始报名

日前从市人社部门获知,市区2017年基层公益性岗位招聘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16:00。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查的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www.lygkszx.com(连云港市人事考试网)。

bb

**“海洋风”服装火爆高校圈

响应学校大力建设江苏海洋大学的号召,淮工艺术学院的大学生们结合专业特色和技能,设计出12套别出心裁的“海洋风”服装,最近,这套“海洋范儿”的独创服装在高校圈里火了。

**第五届连云港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揭晓

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征求意见、审核公示、市民投票、综合评定等程序,第五届连云港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方敬、樊振等10人被授予“第五届连云港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李立光、薛兆禧等10人被授予“第五届连云港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称号。

【科普之窗】

**轻松剥掉柚子皮

柚子好吃皮难剥。很多人喜欢吃清脆的柚子,就因为皮不好剥而放弃美味,用用小技巧就可以解决这个难题了!下次记得将柚子放在光滑的硬桌子上,用力揉几下,让柚子跟桌面来个“亲密接触”,它的皮和肉就会分离,这时候再剥就很容易啦。

【开心一刻】

**糗大了

早上上课迟到了,坐在教室最后一排,拿出来刚买的包子吃,这时看到旁边一美女一直盯着我看,貌似很饿的样子,我就把包子递给她一个,这时老师发话了:某同学迟到就算了,吃包子也算了,就别把包子给听课老师吃了吧。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