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1105

【连网】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农历丙申年十月初六

**江苏海洋经济发2016高层论坛在连举办 

昨日,江苏海洋经济发展2016高层论坛在连举办。市委书记杨省世会见与会领导专家。市领导滕雯、吴海云、舒小平出席论坛活动。

**社保缴费可多渠道进行 

今后一段时间,市区将迎来2016年度个体人员社保缴费高峰。针对个体参保人员逐年增多、年底缴费高峰期排队缴费难的实际情况,市社会保险征缴中心启动了多渠道缴费措施。

a

**盐田复垦晚稻开镰

11月3日,市工投集团青口公司员工在收割水稻。金秋时节,该公司利用复垦盐田改良后农田种植的2万多亩水稻喜获丰收。

**江苏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市惠民演出举行  

昨日下午,“美好家园·在海一方”第三届江苏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市惠民演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领导滕雯、郑平、方韬出席并观看演出。

**港城给想拖欠血汗钱的打预防针 

为掌握我市工程建设领域工程款及工资支付情况,防范拖欠民工工资问题发生,市人社局等多部门联合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领域工程款及工资支付情况摸底调查,并启动全市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排查检查,杜绝拖欠民工血汗钱现象的发生。

**市图书馆全面改造升级

昨天,记者来到市图书馆,发现这里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图书馆门前有了独立的出入口,新华书店、咖啡吧、图书漂流区、英文绘本馆等功能区域,让图书馆从原先单纯的借阅功能转型成为文化交流的场所。

b

**备战“双十一”

日前,位于海州区的连云港天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内,工作人员正在分拣货物。连日来,港城电商们纷纷备足货源,加派人手,备战“双十一”。

**时下秋林美如画 周末别再窝在家

一转眼这周已经到了周末,天气也正如大家期待的,周六周日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尤其是今天最高气温在22℃左右,能见度和空气质量优良,是非常棒的秋日,很适宜外出多走走,欣赏秋光,采撷几枚红叶。

**买肉丸别贪便宜先看配方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了我市多家超市后,发现部分在售丸子的配料表上,确实没有包装袋上所说的鱼肉或牛肉。对此,专家提醒,火锅丸子虽然好吃方便,但因添加剂多,别贪嘴一次性吃太多,也不要贪图便宜,应选择正规厂家的产品,注意卫生和保质期。

【科普之窗】

**巧剥栗子皮

栗子皮难剥,先把外壳剥掉,再把它放进微波炉转一下,拿出后趁热一搓,皮就掉了。

【开心一刻】

**夫妻吵架

一天早上,夫妻俩吵架了。 妻子抱怨道:“整整一夜没合眼,你打呼噜,狗乱叫!” 丈夫反击道:“那你想怎样,难道让狗打呼噜,我乱叫?”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