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各地下雪时间表来了!

交汇点讯 12月28日12时,江苏省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报告。12月29-30日,全省将有明显大风降温和雨雪冰冻天气。​

这场雪什么时候来?下多久?报告中透露了具体的雨转雪时间表。其中,淮北地区在29日05时-08时;江淮之间在29日11时-17时,苏南地区在29日17时-23时。也就是说,大雪会持续6小时左右,大部分地区是可以堆雪人的。

据预报,12月29日后半夜全省降雪逐渐停止;12月30日-1月3日全省晴好天气。


对于即将到来的雨雪冰冻天气,专家建议:

1.防范雨雪、低温冰冻、陆上大风、海区大风对人体健康、设施农业、渔业捕捞等户外作业的影响;

2.元旦期间公众出行量大,需防范道路积雪、结冰对交通运输的影响,及时清扫;

3.低温天气将导致城乡用电、用气量增多,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调度工作;

4.请有关部门和广大市民提前做好供水管道的维护,防止低温造成水管、水表等供水设施爆裂,影响正常生活。

具体预报:


总值班: 王夫成 朱 萍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交汇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