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开发区中云街道:对辖区烟花爆竹专营店开展专项检查

  【连网】(通讯员 王顺捷)春节临近,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确保春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中云街道对辖区烟花爆竹专营店、烟酒店、超市等经营场所集中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中,工作人员按照烟花爆竹专卖店经营相关安全要求,重点检查了经营户是否具有烟花爆竹经营资质,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是否合法,店内有无安全警示标识,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是否销售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等。一经发现经营户未按要求存放烟花爆竹、经营场所未张贴禁火标识、销售场所堆放其他杂物等不符合规范的行为,当场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督促经营户立即整改,对经营和违法销售行为,当场没收。
  
  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烟花爆竹市场和安全生产经营秩序,强化了群众安全意识,为加强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监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