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云山街道“三项举措”助力非公企业高质发展

  【连网】(通讯员 程善文) “近期,企业生产效益如何,还有什么需要我们街道帮助解决的吗?”云山街道一位党政领导正在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接待月活动。为充分发挥基层统战服务非公企业的优势和作用,云山街道采用“三项举措”助力非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坚持党建引领。结合主题教育,云山街道开展“进企访需”活动,走进生产一线,与企业生产责任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为企业发展提供建议、提供帮助,引导非公企业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立足岗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搭建“惠企连心桥”。进一步完善街道领导定点联系非公企业制度,定期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接待月活动,了解企业诉求,加快问题整改,集中解决一批企业用电、融资需求等企业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强化示范带动。组织创建企业创文志愿者队伍,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企业职工社会责任感,把追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结合起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