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岛街道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助力海滨风情小镇创建

  【连网】(通讯员 阴媛)为扎实推进连岛旅游风情小镇创建,整合提升特色餐饮文化,确保群众“舌尖上安全”。12月3日,连岛街道食安办配合市场局海州湾分局,会同街道文化旅游中心对辖区内的海龙大酒店、绿海家园、海味酒楼等20余家餐饮单位进行实地走访,并对食品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此次排查采取重点地段和重点商品相结合,依法规范食品经营主体资格,重点对连岛餐饮单位进行专项检查。全面查看餐饮单位证照是否齐全、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消毒设施是否完善、食品安全是否存在隐患。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到期未改的,依法进行处罚,切实杜绝连岛海滨风情小镇内食品隐患。

  食品安全无小事,连岛街道将持续强化风情小镇食品安全的整治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餐饮服务质量和饮食安全。下一步,将整合现有餐饮资源,打造成一点一特色的连岛餐饮业态,助力旅游风情小镇创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