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高公岛街道:守初心做好表率,用担当服务百姓

  【连网】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高公岛街道柳河村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专题教育、自检不足、实践落实相结合的方式,用初心和担当去践行“对标找差强党性,为民服务解难题”,让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真心服务中去。

  村两委通过意见箱的意见搜集和集体讨论的方式了解到村里的残疾人困难户吴宜贵老人患有先天性双目失明,行动不便,每个月靠微薄的补贴生活;为了让老人感受到大家的关怀,让服务工作更细致入微,党员和志愿者们自发帮忙老人打扫院落卫生,收拾家务,大家分工协作,尽可能减轻其家庭负担;党员们表示到此次活动让主题教育真正“活”了起来,将初心和使命从理论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接下来会定期帮助老人打扫卫生,聊天谈心,让老人健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通过主题教育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性和主动性,让党员们真正走进群众内心,了解生活中的困难,解答需求上的疑惑,倾听最真实的诉求,把为民服务这一行动深入到思想上,落实于行动上。(通讯员 张津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