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开发区猴嘴街道振云社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儿童画展活动

  【连网】为了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激发社区青少年及社区居民参与创建的意识,近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猴嘴街道振云社区联合市妇联和市少儿活动中心举办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儿童画展活动。

  本次画展为期一周,共展出儿童画作15幅,有蜡笔画、水彩画等,孩子们绘画作品积极健康、富有创意、主题突出、构图新颖,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文明行为、和谐社区、美好家园的形象用画笔一一展现出来。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颇有兴致,仔细参观作品,不时低头讨论,纷纷点头肯定小朋友们的用心。“这个画展活动举办得好,这些小朋友的作品都很优秀,文明意识的确需要从小培养”社区居民和同伴分享道。

  此次画展结合创建文明城市,通过绘画形式在青少年中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也让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影响家长及身边的人,切实提升居民素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让创文家喻户晓,进一步营造创文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