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猴嘴街道:旧貌换新颜,市容市貌持续提升

  【连网】天气日渐寒冷,猴嘴街道创文工作干得热火朝天,近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猴嘴街道组织机关工作人员、“七彩海盐”志愿者深入各村居,积极配合各村居开展好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好环境卫生整治任务。

  为了确保辖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落到实处,街道迅速部署,召开创文专题工作推进会,明确责任目标、工作要求、完成时限等具体内容,力争将各项任务指标不打折扣落实到位。此外,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采取“包片管理”模式,定人、定区域、定职责,精细化推进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对此项工作的知晓率,全力号召辖区群众参与此次专项整治,猴嘴街道提前在昌圩湖小区、云锦园小区、裕泰新村等重点整治区域,统一张贴《告知单》,明确好整治要求、工作方案、时间节点等信息,对于在外务工人员,街道还组织各村居通过电话进行沟通,确保“零”遗落。

  在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逐一清理了背街小巷、小区内、楼道内的垃圾,整理乱堆乱放的杂物、乱停乱摆电动车、自行车等,并彻底清除垃圾死角,共清运垃圾50多车。大家干劲十足,从细节抓起,为创文助力,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称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