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开发区中云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连网】 为进一步增进政府与社会沟通有效性,提高政务服务工作透明度,11月12日上午,市开发区中云街道邀请部分居民代表、人大代表和党员代表共12人,参加街道2019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街道人社大厅、便民服务大厅、综治大厅和文体中心。详细了解人社中心服务事项和办事流程、便民服务中心日常工作情况、综治大厅建设情况和工作流程以及街道文体中心主要工作内容和各类活动场所。通过介绍、观摩,代表们对街道机关运行情况和业务流程以及重要民生工程实施、推进情况有了更直观了解。纷纷表示,街道办事处为辖区群众做了很多工作,是办事处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才让居民群众有了好的居住环境和生产生活环境,今后也将更加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各项工作开展,为本地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活动最后,街道召开了“政府开放日”座谈会,与代表们"面对面"进行交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春根向受邀代表介绍了办事处政务服务工作及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收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详细回答代表咨询和提问。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零距离、面对面交流互动,进一步密切了政府和群众关系,有效促进了公众对政府工作理解和支持,树立了街道勤政务实、公开透明的政府形象。(通讯员:王顺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