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工行连云港分行支持民营企业健康高质发展

  【连网】(通讯员 陈栋)工行连云港分行始终把支持实体经济作为大行的政治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按照总省行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抓小、抓优、抓新”的方针,进一步回归本源夯实基础,加大对民营企业金融支持力度,持续推进公司信贷业务稳健发展。截止9月末,该行民营企业贷款占比13.53%,增速达45.01%。

   该行从战略高度认识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地方经济,切实推动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质效,提升对民营企业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根据本市区域特点、经济特色等,大中小并举,做好信贷布局顶层设计,紧紧围绕政府产业布局、“一带一路”、“三大培育计划”等重大战略规划,优化信贷结构,增加金融有效供给,加大对新材料产业、石化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现代农业等重点领域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

   该行正确认识和客观分析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把握企业经营发展的基本面和前景,帮扶实体企业,发展普惠金融。将“发展普惠金融”作为使命担当,积极发挥工行优势,围绕“小微”主战场,以强化“五专机制”建设为着力点,优化业务流程,完善资源配置和考核评价制度,更好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按照市场化原则,加强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融资帮扶,优化配置多种金融资源,针对性的为民营和小微企业减费让利,安排专项融资规模,研发多场景普惠金融产品,通过创业贷、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产品,精准改善民营和小微企业的融资困境,支持民营经济走向健康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