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连网】(通讯员 孙倩云)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合法合规意识,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外汇管理局连云港中心支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号召,于近期开展了以“建设诚信外汇市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行采用以网点为点、外拓为面的宣传模式,在各网点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建设诚信外汇市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诚信办理外汇业务,增强合法合规意识”的宣传标语,并在网点厅堂、外汇柜台进行一对一宣传。同时利用网点进企业、进社区的时机,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材料,把建设诚信外汇市场相关知识传递给广大市民,避免误入失信陷阱。此外,该行还积极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宣讲以及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积极宣传打击虚假、欺骗性外汇交易,打击地下钱庄、非法网络炒汇、非法跨境购房炒股等违法违规行为取得的重大成果,帮助公众认清非法外汇投资活动的本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