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南城街道开展丰富多彩“六一儿童节”活动

南城街道开展丰富多彩“六一儿童节”

活 动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小朋友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南城街道各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系列活动。

亲子绘画 绘出多彩童年

5月30日,南城街道幼儿园里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原来,南城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六一亲子创意绘画”活动,操场、走廊摆满了排笔、油画棒、颜料、广告笔、 “大朋友”、小朋友或蹲、或爬、或坐,为自己的作品埋头苦干。一位家长感叹道:“今天的活动非常的有意义,让孩子和家长都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变废为宝 传递环保理论

活动中,南城小学开展了以废变宝活动,孩子们展开了丰富的想象力,塑料瓶、易拉罐、一次性杯子等用灵巧的双手把塑造出了一件件形象生动、富有创意的作品。有的做成纸鹤、有点做成帆船,还有点做成精致的花瓶……看着一件件栩栩如生的作品,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指尖上的“童话” 传递环保理念。

慰问困难儿童 送去特别的爱

为了让困难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节日当天,南城街道妇联对社区组织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送去了节日的慰问。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更传递了社会各界对孩童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少年儿童是社会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健康的环境下茁壮成长。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帮助这些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樊荣、高睿)




相关新闻